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6、自爆万道花(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1 字 2022-06-07

“当超级战士很苦的。”关楼开口道。

宗周一下子愣住,苦?

难道?

“我不怕苦的!我小时候招人算过卦,五行缺苦!”宗周激动道。

关楼翻了个白眼,深井冰啊,“行吧,你想吃苦没有人拦着你,等这边的事情结束,你就去帮扶委和推广办投投简历,只要审核通过,你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超级战士。”

“真的可以吗?”宗周紧张的声音都有些发颤。

“自然可以。”关楼道,“我们和安城向来讲究一视同仁,只要加入我们和安大家庭就能享受众多福利。”

顿了顿,他目光忽然变得锐利,“当然,享受福利的同时,也要承担相应的义务,更要遵从和安的律法,若是心怀不轨,三心二意,作奸犯科,那就算天能容你,我和安城上下也绕不得你!”

被关楼如此气势下了一条,但宗周很快反应过来,道,“既然已入反抗和安大联盟,自然以和安城马首是瞻!”

“如此甚好。”

……

“轰隆隆!”地瓜与稼东狠狠 碰撞在一起,剧烈的声音就如同雷神打鼓一般,而明耀的光芒如雨,磅礴恐怖的气息向着四周弥漫而去。

下一刻,地瓜就如同被如同倒飞的炮弹,在空中拉出一道滚荡的痕迹。

“砰!”地瓜落入地面,瞬间一个巨大的黑洞出现。

稼东面带不屑,就要乘胜追击。

但还未等他再次出手,地瓜就从洞中弹出,他身上的盔甲越发黝黑,所散发的能量波动给人一种惊悚至极的感觉。

稼东皱眉,然后手中出现一把长剑,在长剑出现的那一瞬,稼东整个人的气势都变化万千,好如如剑体合一,沛然的气势直冲霄汉,他眼眸冷漠,就如同一尊没有感情的战神在蔑视凡尘。

“斩!”他吐出一个字,冰冷长河,天地霜寒。

众人无不为地瓜捏了一把汗,这种威势地瓜怎么当?

此时地瓜伸手,一把巨大的锤子出现在他的手中,然后不等稼东出现,他悍然欺身而上,向着稼东杀去。

稼东眉眼含怒,手中长剑落下,一道刺目的剑光陡现,让天空都绚烂起来。

“吃我一锤!”地瓜喝道。

一锤落下,狠厉而雄厚,空间都被他砸出一道道如蜘蛛纹般的裂缝。

“轰!”巨锤落在剑光之上。

围观众人目不转睛,原本他们大多以为地瓜必败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