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5、流云队覆灭(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07

“他想做什么?”看到一名地精向着流云队而去,在西陵城上观战的众人有些不解,

“他不会想要凭一己之力对抗流云队吧?”有人迟疑猜测道。

“怎么可能!一名地精也想翻天不成?”

“不错,况且我们也未曾听说过和安城有如此人物。”

……

西陵城的观战众人议论纷纷,宗周等人也在议论纷纷,显然对于地瓜的出场持有极大的谨慎态度,倒是第七赫三人表现的很是平静,满脸都流露着‘基操,勿6’的神情。

很快,地瓜就来到距离流云队不远的地方,双眼睥睨,扫视着流云队。

正对地瓜的稼东心中涌起一股不舒服,他看着地瓜,眉头微挑,一名地精也敢在自己面前放肆,真是不知所谓。

“可有人愿意诛杀此僚?”稼东淡淡道。

“愿为大人分忧!”稼东话音刚落,就有一名流云队的队员站出,对着稼东抱拳慨然道。

“且去。”稼东道。

“是!”

这名队员手持长刀,满眼煞气,浑身鼓荡着惊人的能量波动,令周围空间都泛起巨大涟漪,层层叠叠。

“自亭道友出手,这地精定是百死无生!”

“那还用说?自亭道友所修杀戮道,最善战斗,一出手天地变色,煞气成海,就算高他几个境界的敌人也往往不是对手。”

……

不得不说,流云队队员每个都是横挂九天的骄阳,都有着过人之处。

听到流云队这边的欢呼,没有见过地瓜出手的宗周等人有些担忧,他们下意识地看向关楼等和安军官,却发现和安的一众军官都在抱着膀子,嘴角冷笑不已。

这让宗周他们稍微有了些信心,但还未等这个信心坚固,就见那自亭出手,只见自亭周围弥漫的能量忽然爆炸,狂暴间手中的长刀直接化成了一阵刀影,铺天盖地般向着地瓜笼罩而去,一时间,这片天地好似一片刀海,在狠厉间咆哮呜咽。

宗周他们瞬间紧张起来,他们甚至忍不住对着关楼等人开口,“大人们……”

“轰隆隆!”震耳欲聋的声响让大地都在剧烈震颤,陡然弥漫的烟雾在火光的照耀下竟有了几分火烧云的韵味。

“你们要说什么?”在接连不断的声响中,关楼冲着宗周等人喊道。

看着已成筛子的自亭,宗周等人的话被卡在喉咙,怎么也说不出来,只是如被扼住脖颈的鸭子一般,咕噜噜地无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