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4、超级战士地瓜(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81 字 2022-06-07

就在众人议论的时候,一道声音忽然传来,于是众人陡然噤声,并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宗周,你有何话说?”关楼看向宗周皱眉道。

宗周此时心中万分纠结,他内心不觉得反安军会败,但又觉得反安军的和安军官有些托大,流云队好歹是长云城的镇城武力,又有稼东这样的存在压阵,怎么可能是土鸡瓦狗?更何况,现在反安军的底子并非出自和安城啊!

就凭上虞三城的那些精锐,凭什么去无视流云队?

那三城的精锐并非没有跟流云队对抗比拼过,哪个敢说对上流云队稳操胜券?

原本宗周是不想出头的,想着做客反安军灭此朝食,但听到关楼他们说的越来越夸张,连一骑冲阵这样的话都说了出来,这已不是膨胀,这是要爆炸啊。

还一骑冲阵,你们冲个试试?

试问在场的各位,哪个是稼东的对手?不想着利用大军优势也就算了,净在这里说狗屁话,反安军上下若都是这样的风气,那反安盟早晚嗝屁。

“大人,流云队是长云城最精锐的队伍,里面的每个人都是万里挑一的天骄,虽然他们现在只有五百人,但爆发之下,可抵千军万马,还望诸位大人不要小觑对手。”宗周咬牙道。

“你这是不信任我们?”关楼挑眉道。

一直观望这边的第七赫等副盟主心中暗道,要不是我们见过和安城的恐怖,我们也不相信啊,话说一骑冲阵这是谁提出来的?

第七赫三人扫视着反安军的一众和安军官,想看看谁有着本事能一挑五百,但看过来看过去,也没有发现有这样的豪横之辈,就连找出一个能稳胜稼东的都难,所以他们哪来的自信?还是真的飘了?

“不敢。”宗周垂首道。

“是不敢,而非不是。”关楼笑道。

宗周不语。

关楼笑了笑,对着众多和安军官道,“诸位,有人怀疑咱们啊,要不我先去打个样?秀秀肌肉?”

“你可拉倒吧,你秀秀肥肉还差不多。不是我看不起你,你连流云队的头头都干不过,去了除了丢人就是丢脸,老老实实待着吧。”

“就是,自己几斤几两没有一点逼数吗?”

……

被众人一阵嘲讽,关楼脸色红白交加,有些气急败坏,“就这么瞧不起人?”

“呵呵,别在这叽叽歪歪,早完事早收工,我还想着赶紧回和安呢,这些时日天天嗑丹药,嗑的我嘴中都快淡出个鸟,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