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3、柳天(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6 字 2022-06-07

如水洗一般的苍穹之上,一座篆刻着无数飞剑的飞舟正以一种极为夸张的速度飞驰,在空中拉出一道肉眼可见的乳 浪痕迹。

飞舟上面‘清霜剑派’的标识犹如神日一般闪亮,其散播的威压让空气都呜咽震颤,在这片天地,清霜剑派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在飞舟之上,五名身着清霜剑派内门弟子服饰的剑客正在款款而谈,为首的剑客是一名剑眉星目,举手投足间有锋锐气息的青年剑客,其他四人,两男两女也都气势非凡,但从他们的语气神态来看,都以这名青年剑客为首。

“柳天师兄,这地界真是穷山恶水,能量稀薄至极,在这里扎根的势力想必都是些尘埃门派,平时谁管他们的死活?也就是柳天师兄心善,才会带着我们来此。”其中女剑客嘴角含笑,声音柔柔道。

“柳天师兄,除了咱们五人,您还带着五百清霜剑士,是不是太过看得起这边的土著?”另一名女剑客也笑语晏晏。

被称作柳天师兄的青年剑客笑道,“有备无患嘛。”

“柳天师兄真是谨慎。”

“狮子搏兔亦用全力,柳天师兄如此心性,真是值得我们学习!”

……

两名男剑客连忙道。

被几人近乎谄媚的吹捧,柳天面上不变,既没有骄横之态,也没有羞惭之情,想必是多见此种阵仗。

所以他只是摇摇头,“来此更多是散心明道。”

顿了顿,“吞天剑诀我已修炼至臻境,还差一些感悟就到圆满。”

“啊?!柳天师兄竟然把吞天剑诀修炼至臻境!不愧是我们清霜剑派千年不世出的天骄,能今年年底大比,想必柳天师兄就能晋升核心弟子吧!”

“柳天师兄果然厉害,吞天剑诀到现在我还卡在五境,不得寸进。”

……

这次众人的吹捧多是真心实意,吞天剑诀是清霜剑派一部造化通玄的剑诀,很难修炼,所有修炼有成的弟子都是盖压百万里的真正天骄,日后基本就预定了长老之位!而柳天年纪轻轻竟然已经把吞天剑诀修炼到臻境,那岂不是说柳天那个网络又要多一名长老?

清霜剑派弟子逾十万,外门弟子、内门弟子、核心弟子、管事、长老……里面的关系错综复杂,无数小山头林立,柳天所在的小山头在清霜剑派也能排得上名号,里面光是长老就有十几名。

而现在柳天又预订长老之位,最关键的是柳天如此年轻,前途不可限量。

面对几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