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0、十三城联军(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9 字 2022-06-07

郁野城。

郁野城这几日有些风声鹤唳,因为好些时日前就再也没有收到关于前线的任何消息,有传言说城主他们已经全军覆没。

虽然这个传言没有多少人相信,但仍旧让郁野城陷入一种诡异气氛当中。

而随着时间线的拉长,前线的失联让一些野心家忍不住蹦了出来,也有一些青皮流氓浑水摸鱼,一度让郁野城陷入混乱,但郁野城主府留守的力量还算强大,很快就联合一些高门大派镇压了骚动。

不过最后虽然成功镇压骚动,但也让包括城主府在内的高门大派伤了元气,这段时日郁野城虽然再没有大规模的骚动,但是小规模的动荡却是此起彼伏,到最后郁野城主府干脆直接不管不问,只是谨守城主府不出,其他的高门大派也是如此。

而今日,已经蛰伏很久的郁野城主府忽然铃声大作,分布在郁野城四城的高门大户也都燃起代表有敌入侵的狼烟。

整个郁野城整个澎湃起来。

“看城主府还有各个高门的戒备等级,显然是有大敌来犯!”

“可谁在这个时候来进攻咱们郁野城?该不会又是那些偷鸡摸狗的家伙搞得叛乱吗?”

“就他们也配?”

“说不好,这些家伙联合起来也是一股不俗力量,你没看连城主府都闭府了吗?”

……

郁野城的民众议论纷纷,消息在飞速地传播,很快,一则准确的消息就被传到众人的耳中,进攻和安城的十八城联军全军覆没,现在和安城领着上虞城、折花城、千叶城成立了一个反抗和安的大联盟,松间城已经加入其中,现在要郁野城也加入其中。

众人一片哗然。

“城主府留守众人肯定不会答应!什么狗屁反安盟,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组织!”

“当然,城主府留守众人都已经严词拒绝,那些高门大派的留守众人也否决了这一荒谬要求。”

“意料之中,毕竟咱们郁野城的顶尖势力都还是有底线的。”

“诸位,走,我们组队去应援!这反安盟想要强迫咱们郁野人跪下来当狗,别说门,连窗户都没有!让他们见识见识咱们郁野人的骨气!”

……

一炷香后。

“哼!这反安盟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连名字都取得让人作呕。不过为了郁野城,我愿意潜入里面当卧底。”

“英雄所见略同,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这所谓的反安盟简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