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9、关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5 字 2022-06-07

对于第七赫三人的注目,常百胜表现的很是冷淡,根本是回应都不带回应的,这让第七赫三人有些丧气。

但很快,他们就回过神来,当下闹成这样,连常百胜都不管,他们管个锤子!于是他们三人都开始闭目养神,时不时地摇头晃脑,像是在参悟什么大道。

常百胜不管,第七赫他们不管,宗周则是继续目瞪口呆,他本想指望着有人能制止住关楼等人的争吵,但关楼他们都快打起来了,也没有管。这让关楼在目瞪口呆的同时有些迟疑,加入反安盟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吗?

可事到如今,也没有回头路,毕竟都带着嫡系打入城主府了……那还有狗屁的退路?只能跟着和安的大人们在反抗和安的道路上一去不回首。

就在宗周心中思绪复杂想着要不要劝说的时候,关楼那边决出了胜负,现在和安城居民在群体事件上除了分歧,一般都是靠投票决定,少数服从多数。而在一些特别重大的事情上,投票双方谁能拥有三分之二以上的票数,才算赢胜。

至于为什么是三分之二?

春和给大家解释道,若是势均力敌,一方只比另一方高一点票数,那低票数的一方肯定不愿,觉得还有一搏之力,说不得会出什么幺蛾子。而要是一方直接是大胜另一方,那输掉的一方就算再不愿,也知道大势所趋,不可违。

对于春和的解释,大家觉得很有道理。

当下的投票不需要达到三分之二的票数,毕竟也不算特别重大的事情,更何况也不是二选一,每个坊每个委办都想去攻略郁野城,结果在投票的时候出现了一百三十多个选项,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选项?

有些坊花开两朵,自己坊是一个选项,然后与其他坊或者委办合作,又是一个选项……

这种操作简直让人直呼好家伙!

若不是后面这样的联合选项被制止,说不得能出一千三百多个选项。

经过选票,一个织金族的军官脱颖而出。

这个织金族在和安城也不是无名之辈,就是提出‘道信’的那个网友,春和在微服私访的时候还跟他有过一段‘愉快’的经历。

这名织金族合纵连横被选中后,志得意满,对着众人道,“感谢诸位厚爱,那些票选我的朋友日后必有厚报。”

对于票选结果,众人皆没有意见,现在和安城的某些风气还算可以,比如说,认赌服输。

对着支持者表达感谢后,这名织金族看向个关楼,“关楼坊主,可不要忘记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