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8、争吵(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5 字 2022-06-07

人艰难的时候,绞尽脑汁去想办法,结果想出的办法却让你更加艰难。

关楼就是这种情况,他想通过多种途径去改变兴化坊的困境,但兴化坊的监狱群却越建越多,越建越恢弘。

防御委和治安委都专门来找过关楼,想把他们的监狱放到兴化坊,若不是关楼脾气好,当时就得见血。

欺人太甚!

虽然多种途径都没有什么用,关楼却没有放弃,他相信压不倒他的都会让他变强大。

而这次反安盟的成立,让他看的了新的机会。

既然在和安城这个圈子里面无法脱颖而出,那不如换个圈子?既然城主没有直接把十八城给湮灭,那十八城想必在短期内会继续存在,既然这样的话,就在这上面做个文章吧。

至于做什么文章?

现场发挥吧。

就这样,身为一坊之主的关楼加入了反安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反安盟军官,为了掩人耳目,他还给自己取了一个化名,叫新都。

但效果不怎么明显,在进反安盟的当他就被人认了出来……

他最后的倔强的就是打死不承认。

跟关楼一同进入反安盟的还有一批兴化坊的坊民,兴化坊的常住坊民有很多都是跟关楼一样出身,若是去到其他坊,他们担心受到冷眼,于是就跟着关楼苦熬。

关楼告诉他们,加入反安盟,把目光投向十八城可能是兴化坊最大的翻身机会,让他们都加入其中,共同为兴化坊的发展出力。

他们也没有拒绝,毕竟他们也不想兴化坊变得越来越像个监狱。尼玛,现在兴化坊人们见面打招呼都是‘你哪个监狱有暴动吗?’

“没有。”

“好可惜啊,我要去看守所,你去吗?”

“算了,我还是蹲守监狱吧。”

……

这能是正常画面?

其他坊的坊民见面,聊美食聊天气聊八卦甚至聊女人,哦,到了兴化坊,就聊监狱、看守所?

不能忍啊!尤其是这种现象越发的变本加厉,连呼吸都充满了监狱的禁锢味道。

他们也要美食要天气要八卦要妹子!

之前攻略松间城,那么多人出谋划策,关楼脱颖而出,难道真的是关楼计划无比出彩吗?

屁嘞!

都是这些兴化坊的坊民给推出来的,他们人多势众,又对着其他军官卖惨,说兴化坊如何如何凄凉,重重操作之下才让关楼拔的头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