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7、松间城宗周(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绝不可能!”

说实话,到现在松间城的一众人等都无法相信自家城主还有一众精锐被生俘的事实。

“不可能?”新都更加不屑,然后伸手拿出一个影像法器,向着松间城众人扔去,“看看吧,这是你们城主还有一众高层录的影像。”

松间城的一众人等手忙脚乱地接过影像法器,然后激发打开。

片刻后,他们的面色都变得格外精彩,影像中的城主还有高层字里字外就一个意思,那就是打钱。

松间城一众人等此时有些不知如何言语,城主和高层们都‘嗝屁’了,按说他们该高兴才是,但现在却有些高兴不起来……但说难过吧,似乎也没有这种情绪……

“你们城主和高层的话想必已经说得很是清楚,你们若是想要他们平安,就乖乖地把府库移交出来。”新都看着众人道。

不等众人说话,新都继续道,“如果你们不想让城主和高层平安,那也要顺利把府库移交,只要你们足够恭顺,让你们城主和高层一不小心落水而亡也不是不可能。”

“胡说,我们怎么可能不想让城主和高层平安?”见新都把话挑的越来越明,当即就有人喝道。

“你不要挑拨我们和城主的关系,我们可是城主的忠臣孝子!”

“不错,我们誓死效忠城主!”

……

新都瞥了一眼众人,淡淡道,“你们要是这样说的话,我可就来劲了。”

“你待如何?”有人问道。

新都道,“既然你们不肯配合的话,那我们反安军只得亲自接管松间城。”

“你敢?!”有人怒喝,

新都老神在在,“我为什么不敢?你是觉得我们反安军打不过你们松间城吗?是我刚才出手太快没有让你们心生畏惧吗?”

新都的话让松间城的众人沉默。

良久,松间城的众人开口,“可否让我们考虑片刻?”

新都点头,“可以,给你们盏茶时间,要么加入我们反安盟扛起反抗和安城暴 政的大旗,要么倒在我们的兵锋之下。”

松间城众人颔首,然后他们聚在一起,传音议论,从面色神情上来看,他们时而激动,时而叹息,时而昂扬,时而低沉……

不过这些面色神情并没有转换多久,他们就定下决定。

“新都道友,我们已经商量完毕。”他们对着新都拱手道。

新都问,“如何?”

“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