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6、这不可能(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5 字 2022-06-07

松间城一处豪华所在,一群身着华服的人正在醉生梦死,推杯换盏间丝竹盈耳,高谈壮阔间美人歌舞。

这样的宴会大多会从夕阳到破晓,但今日宴会直到一半就被急促的报警声给打断,“禀告各位大人,有大军压境!”

喝的醉眼朦胧的众人一下子清醒,当即就有人问道,“何处来的大军?”

前来禀告的武者道,“看他们装备应当是上虞城、折花城、千叶城三城精锐。”

“胡说八道!三城的精锐都已加入联军前往和安城,哪还有精锐可言?”这名禀告武者说完,就有人呵斥道。

“不错,三城早就没有精锐,就算有,他们来我们松间城干何?”

“小题大做,是不是你等负责看错?谎报军情可是要杀头的!”

……

这些人说着说着就要继续饮酒,那名禀告武者当即声音急促道,“各位大人,小人和兄弟们真的没有看错,的确是三城的精锐,折花城的折花士、千叶城的千叶卫,还有上虞城的那群城主府锐士!小人和兄弟们看的真真切切。”

说到这,这名禀告武者的声音更加急促,“各位大人,当下城主等人不在,您们赶紧下命令吧,命令全城备战,晚了就来不及了!”

“嗝……”高居酒桌后面的一修士打了一个酒嗝,看向这名禀告武者,淡淡道,“你在教我们做事?”

“小人不敢!”这禀告武者把头埋的极深。

“诸位,你们怎么看?

“能怎么看?要么是手下那群人看错,要么就是有人假扮三城精锐。”

“我也是这样想的,此次十八城联军出动,各个城池都出动了老底,折花士、千叶卫这些都在联军之中,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必有诈!”

“联军好些天没有返回消息了,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

“呵呵!就算出问题也是他们冲进和安城喝酒吃肉,留下我们在这喝西北风!还不是因为我们是旁门支脉?生怕我们壮大了会影响主家位置。”

“老兄,慎言啊!”

“慎言个屁!这是全城都知道的事情。这次他们那些主家全都跑去和安城吃香的喝辣的,等他们一个个吃的脑满肥肠回来,更没有我们这些旁门支脉的事!”

“你说这些有什么用?大势如此!”

“劳资不甘心啊!凭什么苦活累活都是我们干?结果有好事的时候一脚把我们踢开,呸!”

“你喝多了!哈哈,诸位,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