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4、反抗和安大联盟(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3 字 2022-06-07

“春和呀。”看着春和,洛依眼睛眯了起来。

看到洛依,春和也有些开心,“欢迎来到我的和安城。”

“那你会请我吃很多好吃的东西吗?”洛依仍旧眯着眼睛。

春和继续有些开心道,“好啊。”

这时一旁的望涔幽幽道,“如果两位眼睛没有瞎的话,就应该知道旁边还有一个人。”

“这不是望涔兄弟吗?”春和一拍手掌道。

望涔看着春和,一时没有言语。

春和哈哈大笑,“开玩笑呢!怎么能看不到望涔兄弟?走,我带你们去明月楼,今天全场所有消费由春公子买单!”

“城主大气!”

“城主万岁!”

……

一阵呼喊的声音让春和眉头忽皱,他在心中暗骂,这群就知道吃白食的家伙,亏自己刚刚还安慰他们……

好想反悔,好想放逐他们。

“走,带你们去感受一下我们和安城的新型交通工具——轨道交通!”春和兴致勃勃,就如同一个炫耀玩具的孩子。

“轨道交通?”洛依露出恰到好处的好奇。

望涔则表现的很平静。

于是春和冲着洛依热情道,“对,轨道交通!我给你讲,这轨道交通是在地下运行,很多车厢相连如长蛇一般,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轨道交通的动力系统并不用灵石驱动。”

“这么厉害?”洛依惊奇道。

“那当然!”春和断然道,“这在整个罗生大陆都是头一份。”

这时,望涔终于忍不住开口,“不用灵石驱动有什么好炫耀的?罗生大陆的具象能量那么多,一些蕴含能量的石头,比如说红血石、烈焰石……都能驱动各种傀儡……还有能量液、能量火等等……”

望涔看着春和,就像是看着一个哄骗小姑娘的怪蜀黍。

春和也不生气,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谁说我和安城的轨道交通用了这些市面上流通的具象能量?”

“哦?”望涔仍旧没有什么感觉,“那春和城主用的哪种能量?”

“气。”春和扬眉道。

望涔恍然,“原来是虚气银,这东西里面的能量虽说不算稳定,但只要利用得当,也还不错。”

春和摇头。

“不是虚气银?”望涔皱眉,“那是雪山气海?雪山气海可是只存于雪山深处,诞生条件极为苛刻,你们和安竟然能用它当做能量,家底颇丰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