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3、同生共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6 字 2022-06-07

这些联军高层觉得常百胜是十足十的纯种魔鬼,若不是魔鬼怎么能想出这样丧心病狂的办法?

这些联军高层百分百确定,松间城的那群家伙绝对会把知道的一切都给抖露出来,毛都不剩。

“常委员长这心理战打的痛快啊!痛快!”

“囚徒困境!常委员长运用的恰到好处,收下我的膝盖。”

“这不是囚徒困境吧?一看你上课的时候就没有好好听讲!”

“不是囚徒困境吗?我觉得是啊。”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你算哪根葱?”

……

和安的道信中一如既往地热闹。

直到一个问题出现,“现在外敌已除,内部也安,你们说新政还会继续吗?”

这个问题让原本热烈激昂的众人陷入沉默,城主府之所以推广新政,就是为了整合力量以度过十八城联军灭城难关。

而现在这个目标已经超额完成,不仅灭掉了十八城联军,甚至还俘虏了从秘境中过来的敌人,在短时间内和安城安全无比,至于后面可能引来的人族卫道士,实在太过遥远。

而且应对这些人族卫道士,还有一个众人不愿意去触及的解决方法,那就是驱逐甚至镇压所有异族,到时候和安城还是和安城!春和城主还是春和城主!

没有人敢轻易去回应这个问题,所以道信中陷入诡异的安静。

“想这么多做什么?今朝有酒今朝醉,不管结局如此,我们已自在数月,而这数月的时光足以让我死而无憾。”

“没有人让你死!”

“我是说假如,假如哈,城主真的想要我的命,我是不会反抗的。我之前不过是一个卑贱土族,在贫民窟苟且求活,一日三餐不定,四季衣衫未有,那种日子睁眼就是麻木,闭眼则为痛楚,就如同污泥一般,谁都能踩两脚。但新政后呢?我现在运营着一家陶瓷店,衣食无忧,修行资源不缺,每日还能在道信中与诸位亲切交流,这种生活我连做梦都不曾想过!而这一切都是城主给予的!城主的话在我心中大于一切,包括我的命。”

“这就是你家陶瓷卖那么贵的原因吗?”

“贵吗?我家陶瓷的一些花纹样式可是城主亲自画的,若不是城主说不要挣自家人的钱,毕竟自家人都是穷逼,我早就抬价了!”

“妈卖批!你个黑心商,早晚有一天生孩子没屁 眼!”

“直贼娘,我那都是明码标价!买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