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2、常百胜是魔鬼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2 字 2022-06-07

事情尘埃落定,竟让春和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不过他又有点不敢相信,那就是自他穿越过来就一直悬挂在头顶的利刃竟这样消失不见,也好如压在心上几十年的巨石,一下子没了踪影。

当和安一群人满是怨念的时候,春和沉思。

而当春和一群人抛开怨念开始狂欢的时候,春和还在沉思。

其实他都不知道自己在沉思什么,只是思绪发散,双眼无焦。

“胜了!和安威武!”

“且不说其他,今日我和安大胜,当浮三大白!”

……

和安城的武者修士陷入狂欢的海洋,他们紧绷的气势一个个炸开,就好如同一道道狂龙直冲云霄,咆哮在天地间。

木朝阳等人心中长舒口气,犹有后怕,幸亏当机立断投降,否则自己等人绝对会碾压成粉末。

和安城这群家伙实在是太邪性了。

……

“城主!城主!”

在几道略显焦急地呼喊声中,春和回神,他看着呼喊自己的林仙儿,奇怪道,“怎么了?仙儿。”

见春和恢复正常,林仙儿等一众委办高层心中的担忧尽去,刚刚他们喊了春和很多声,却都没有得到回应,他们还以为春和出现什么问题了呢。

“洛依和望涔来了。”林仙儿道。

“谁?”春和惊诧。

“洛依和望涔。”林仙儿重复道。

“他们怎么来的?”春和完全无法理解这两人的突然出现,要知道秘境的门户已经关闭,况且没有关山那群二五仔,就算门户没有关闭,他们又是怎么找到的?

“他们是跟小墨净土一起来的。”林仙儿解释道,“他们改头换面潜入了小墨净土的队伍。”

“这样啊。”春和缓缓点头,“他们现在在哪?”

“城主府。”林仙儿道,“负责小墨净土投降事物的长琴总管不知道洛依和望涔跟脚,所以就把消息通过道信传了过来,通过现场音像分辨,的确是洛依和望涔。”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去看看。”春和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春某人天生就是一个热情好客的人,况且今日大发市利。”

说到这,春和扭头看向常百胜,“常委员长,至于如何接受十八城府库一事,就由你全权负责,整个和安城资源任由你调配。”

常百胜拱手,沉声道,“喏。”

对于春和的这道命令,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