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1、借千年府库一用(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2 字 2022-06-07

“败得不冤。”在无数倒吸冷气的声音中,有联军精锐叹道。

而这声叹息就如同打开了某种按键,“是啊,败得不冤。”

“唉……”

……

联军高层那边也是一阵脸皮抽搐,他们再看向第七赫,忽然觉得第七赫说的很对,和安城真的不可敌。

但刚才他们把第七赫怼成那般模样,一时又不好开口说些什么。

就在他们犹疑的时候,一阵轰隆的声音向着这边滚荡而来,在他们骇然的注目中,春和带着一众大军抵达。

这下十八城联军更加骇然,他们本以为常百胜所率大军已经是和安城的所有家底,但没想到春和还能再带过来同等数量的大军。

联军上下,从小兵到高层都没了反抗之心。

因为现在他们彻底明白,反抗就是找死,只要他们敢动手,就绝对会被和安大军给刚成稀巴烂,拼都拼不起来的那种。

“第七赫城主,可曾搞定?”来到后,春和对着第七赫道。

第七赫扫视了一眼木朝阳等人,点头道,“已无问题。”

“哦,是吗?”春和道。

这次不等第七赫回答,木朝阳等人就如同小鸡啄米般点头,“春和城主,我等愿降!”

“春和城主,我等愿付出任何代价,希望春和城主能够宽宥我们。”

……

“你们怎么能降呢?!”木朝阳等十八城高层的投降让和安城这边一片哗然,不少人直接大声嚷道,“不许降!与我们做过几场再说!”

“就是,我们让你们降了吗?拿出你们的兵刃,来杀我们!我们很好杀的,你们试试就知道了!”

“你们不是高高在上的十八城主宰吗?怎么能这么怂?就算死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束手投降算怎么回事?你们对得起之前战死沙场的袍泽吗?你们对得起在家中等你们凯旋的父老乡亲吗?来,战!”

“王八羔子,别让我们瞧不起你们!”

……

和安武者修士的话让木朝阳等人的脸皮又是一阵抽抽,这都哪跟哪啊,他们纷纷看向第七赫,第七赫回个‘你看,我就说吧,和安人都是深井冰’的目光,这下,联军高层更加不敢轻易表态,就在那里沉默,一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模样。

这让一众和安人等气的哇哇大叫,他们容易吗?为了应对联军的攻城,他们日夜不休地修炼,平时拉个屎都得计算着时间,而且拉屎的时候还要背诵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