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0、人生就像是斗 地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8 字 2022-06-07

第七赫很想说大善个锤子,还不是因为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但他到嘴边的话却是,“我受春和城主不杀之恩,又得和安教导之情,理应报答,这些都是我应当做的,张委员长太过客气。”

张大发等人再看向第七赫,目光多少变得柔和,不管第七赫真心还是假意,但自被送到矿管委挖矿后,一直表现恭顺优佳,现在又一副为和安城考虑的模样,这样的人不该得到恶言烂语。

就连春和都和颜悦色道,“就照第七赫城主所言,看是否能劝降他们,说实话,我和安城也是被迫还手,之前并未有丝毫要吞没十八城的想法。我和安城才是受害者啊!”

第七赫心中大骂,我信你个鬼!你和安城没有过这种想法?没有过这种想法你能如此迅速地拿出一套整军治民的方案?显然你是心有腹稿,反复盘算,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推而广之,你就是一个十足的老阴比!

但这次第七赫说出来的话是,“春和城主说的没有错,人无伤虎心,虎却有害人意!唉,都怪这操蛋的社会!”

春和想把第七赫引为知己。

……

在确定先让第七赫去招降后,春和等大军的速度放慢,第七赫则率着上虞城的精锐如狂流般向着联军那边涌去。

没多久,两军相撞。

“第七赫!”联军队伍中的木朝阳惊喝。

其他联军高层也纷纷喊道,“第七赫城主,你怎么这时才来?我们一直与你传信,你都没有回复,我们还以为你被和安围困甚至遭遇不测呢。”

“第七赫城主,速来与我们合军,我们一起杀出去!”

……

在一群呼喊声中,一道惊疑格外引人注目,“不对劲!上虞城的队伍好像没有折损!”

随着这句话,一众联军高层纷纷把目光投向上虞城的队伍,转瞬就有联军高层摆手道,“上虞城大军何止几千之数?不过第七赫城主的确让人惊讶,竟然还能保有几千人的大军,已经比得上我们所有残军之和的一半。”

“第七赫城主练兵有方,上虞城精锐也的确非凡。”

……

一众联军高层觉得呼喊的那人无事生非,于是还有联军高层对此人道,“木朝阳城主,当下不是闹矛盾的时候,第七赫城主带着大军来此,对当下局面百利无一害,别说第七赫带着几千大军,就算带着几万大军,咱们也该热烈以待,我知道在上虞城大军未来之前,你朝阳城大军数量第一,你也隐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