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9、您是不是又没钱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7 字 2022-06-07

在道信中乱成一团的时候,春和看向石罗,石罗有些羞赧,刚才还大表决心要治理好网络环境呢,结果这群王八羔子一点面子都不给。

于是石罗涨红着脸对春和道,“城主,给我三日的时间,我一定还您一个和谐干净的网络环境!”

春和拍了拍石罗的肩膀,“加油。”

石罗激动的眼圈都红了,若不是知道春和最不喜煽情桥段,他非得整点感恩戴德的话。

……

春和带着一众打手招摇过市,一些没有参加大战的和安居民夹道欢迎,对着春和欢呼狂叫,还有人吹口哨。

“城主,揍死那帮狗 娘养的!”

“兄弟们,让十八城的杂碎见识见识咱们和安城的无上风范!”

“诸位同志,凯旋而归来我家吃包子啊!薄皮大馅十三褶,味道鲜美没话说!给你们打八折!”

“卧槽,这个时候打广告?你能不能做个人?城主,来我家喝馄饨啊……”

……

春和抬头望天,良久对左右道,“现在和安城的商业氛围这么浓重吗?”

左右颔首。

春和又问,“收税吗?”

左右继续颔首。

春和接着问,“收税收的重吗?”

这时左右不再颔首,而是道,“刚刚好。”

春和张嘴就要说话,这时左右连忙劝说,“加不得!”

“降不得!”

……

“啊?”春和有些诧异。

“城主,现在和安城的商税是经过多个部门精准计算的,贸然增加或减少,都会对当下的商业活动造成影响,城主一定要三思啊。”

春和更加诧异,“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动商税了?”

“没有吗?”

春和摇头,“自然没有。”

顿了顿,“我只是在想,既然人迟早都会死亡,那生命的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左右大急,“您还说您对商税没有想法?”

“您是不是又没钱了?!”

……

见左右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春和无奈地叹了口气,现在这些人啊……

就在春和准备好好跟左右掰扯掰扯的时候,一支气势还算浑雄的队伍向着这边撞来,一瞬间,春和身旁的大军如精密的齿轮陡然运转起来,剑拔弩张间是搅碎天云的威势。

“来者止步!”张大发按剑怒喝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