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8、网络安全办公室(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311 字 2022-06-07

联军高层长吁短叹,而侥幸存活的各个城池精锐则满面灰败,他们甚至到现在还有些恍惚,不敢相信之前发生的一切。

进入和安城后,他们兴奋地就像个孩子,嗷嗷叫如发情的猫般要劫掠和安,男的女的都不放过。

然后……

从天而降的巨石、突然弥漫的毒雾、不知何时陷入的梦境、冰火结成的困境……一桩一件都在似狂风骇浪般冲击着他们,让队伍飞速地减员。

于是,他们哭的像个孩子。

在遭遇这么多后,他们根本就不再想着去劫掠和安城,而是想着平安回家。

但原路返回仍是危机四伏,而且与他们之前遭遇的不一样,就比如一块区域之前是从天而降的巨石,他们折返的时候已经做好针对巨石的准备,这片区域却换成了流沙陷阱,一口气吞没了上百口子。

现在这些联军风声鹤唳,都变得有些神经兮兮,生怕突如其来的危险降临。

但这其实并没有太大用处,因为他们中间经常会有人眼睛一红,大喊着,“推广办魂族员工在此,神鬼辟易!”

接着就是一通大杀四方,若是被人按住,直接就自爆,自爆前还得大喊一声,“和安新政万岁!城主永垂不朽!”

对魂族有所了解的联军精锐知道,此人是被魂族给夺去了身体控制权,可能灵魂早已覆灭,可能灵魂仍在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魂族用自己的身体施为。

但不管哪一种都令人无法接受。

兔死狐悲,谁能保证下一刻不是自己呢?

因为此事崩溃的联军精锐不在少数。

好在联军高层汇聚在一起,逐个收敛残兵,最终也拢得了万余精兵,这万余精兵可谓是真正的十八城精华,毕竟能在种种打击下存活下来,足以说明他们的不俗。

若是平常汇聚这等精英队伍,足以横压一方,至少在十八城地界无人能敌。

但现在……

“你们说进来那么多人,都死了吗?就剩我们这些了?”在联军精锐队伍中,有武者面色苍白道。

他的话没有得到其他人的应和,等了良久,这名面色苍白的武者继续哆嗦着道,“我有些不安,我们都汇聚此处,会不会被和安城一网打尽?”

他越说越怕,甚至全身都有些颤抖,“我们是在这抱团等死吗?”

“够了!”他的话终于引起其他联军精锐的反应,一名满脸横肉的修士大声斥责,从他的穿着可以看出,这名修士出身西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