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7、准备拼命吧(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22 字 2022-06-07

染风有些无法理解关山的情绪状态,大哥,大家现在都是交钱投降,你哪来的得意情绪?正常状态不该是如丧考妣吗?

就算心态好,心有惊雷而面色不惊。

但也不该一副老怀大慰的模样,怎么,投降还能投降出高潮来?

染风不知关山心里所想,自然有所疑惑,但对于关山而言,此次投降仿佛心中块垒尽去,整个人都轻松起来,自从和安新政这段时间,他过得那叫什么日子?

整日担惊受怕、昼夜不安,头发都大把大把地往下掉,他第一次掉头发的那回,把防务府上下都给惊呆了,毕竟修行到了他这个境界,怎么可能不受控制地掉头发?

当时,防务府有人不知道从哪学来的言语,说掉头发是因为太久没对象,你的头以为你出家了,头发自动脱落。

当时,关山就打断了说这话之人的一条腿,然后逼问他这话怎么来的。

然后这人说是从城主语录上看来的,关山长叹一声,面色萧索,头发掉的更厉害了……但却没有人敢说他没对象了……

不过自那事以后,防务府的氛围就更加古怪。

其实关山都懂,在和安新政的推动下,和安城日新月异,每时每刻都在大变样,而且城主府是实实在在地往外拿好处,一些人甚至一些下贱异族都凭借着城主府的资源鲤鱼跃龙门,一飞冲天。

这怎么能让人不心动?

防务府虽然也资源雄厚,但不照着春和那种败家法挥霍,防务府的武者修士能领到的资源其实并不多,尤其是那些天赋不行的武者修士,领到的资源更是可怜至极。

因此,防务府上下人心思动。

这些关山都知道,但知道又有什么办法?

加大资源的发放投入?

开什么玩笑?还指望着这些资源跑路后东山再起呢。而且他很不认同春和的理念,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那些天赋好的武者修士就该享受更好的资源,反之,那些天赋差的武者修士,给他们那么多资源,有什么意义?

不加大资源的投入,那就去找城主府的晦气?逼迫春和让步?

这点倒是去做了,前期的时候还有些效果,春和那深井冰虽然动不动就喊同归于尽,但好歹能够妥协。

但随着春和麾下那群心腹实力的飞跃式进步,高层联手逼宫的做法就变得不太好使,反而会反过来被春和威胁。

难啊。

进入秘境是关山等人的最后一搏,他们想的是,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