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6、你在得意个什么劲(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答应的这么痛快,莫非有诈?”看着直接应下的染风,春和有些迟疑道。

染风今天的苦笑格外多,“春和城主,你麾下大军在此,兵精将悍,难道还怕我反复不成?”

“说的有道理。”春和颔首。

“既然如此的话,那我们交出沾染和安鲜血之人,并献出所有资源,春和城主可否放我们离开?”染风看着春和道。

春和有些迷惑,“谁说要放你们走?”

染风言语变得急促,“春和城主一直是在戏耍我?”

“没有啊。”春和更加迷惑。

“那春和城主为何不放我们离开?”

“我为什么要放你们离开?”

“那这就是在戏耍我们。”

“没有啊。”

“那春和城主为何不放我们离开?”

……

最后还是染风无法忍受春和的复读行为,直截了当地问,“春和城主到底意欲何为?既然接受我们的投降,又不放我们离开,难道要留我们吃饭吗?”

“自然。”春和点头道,“我们和安城的饭很好吃的,你们留下来绝对能大饱口福,会乐不思蜀。”

染风有些听懂春和的意思,“春和城主这是不打算放我们离开,要圈禁我们?”

“没有啊。”

染风气极反笑,都特么留我们在和安城吃饭了,还说没有圈禁我们。

“我又没有限制你们的自由,整个和安任由你们往来,我甚至没有禁锢你们的修为,当然该有的防护措施还是要有的。”春和解释道。

染风瞪着春和,一时不知该如何言语。

就在他思索要不要答应春和的时候,金乙忽然开口,“春和城主,我等愿降!”

金乙现在很是无所谓,反正他最珍贵的小鬼已经全部嗝屁,而至于其他身家,平时都喂了小鬼……

他又没有沾和安人的血。

投降对他而言最大的障碍就是心里那道坎过不去。

可现在春和说不限制在和安城的活动,那这不是投降,这是议和啊!

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可犹豫的,他可不想把命丢在这偏僻到在罗生大陆没有任何名气的和安城!

当然,总有一天和安城会名扬四海。

不过现在说这些有些远,不管到时候和安城如何,现在当以保全自己为主。

在金乙投降后,之前与他一同言刺染风的武者修士也纷纷开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