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5、全盘接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06-07

听到忽然响起的这句话,正在酝酿杀机,准备雷霆出击的小墨净土一行顿时一愣。

云落更是焦急喊道,“染风爷爷,为什么要算了?这群王八羔子见利时如嗜血苍蝇,现在遇危却似大难之鸟,简直令人作呕!今日,就算我们小墨净土全部折在此地,也要先弄死他们!”

“不错!此等事情断然无法相忍!就算我们玉碎,也先让他们瓦不全!”

“染风师叔,还请下令,让我们弄死这群家伙!”

……

看到小墨净土一行杀气腾腾,一副刀不见血绝不回鞘的模样,这群原本以小墨净土为首的武者修士顿时有些麻瓜,他们只是想发泄一番心中的戾气,并没有想着这个时候与小墨净土火并啊。

“小墨净土的道友,他们不是这个意思。”当即,就有之前没有开口的武者修士道。

“那他们是什么意思?”云起冷冷地问道。

于是不少武者修士都把目光投向了灵鬼负岳门的金乙,因为最先开口的是他。

被这么多人注视,金乙只觉得背后冷汗直冒,他在心中大骂众人的不仗义!一群孙子,你们这是要坑死爷爷啊!

不过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毕竟云起他们已经在积蓄能量了,于是金乙脸上浮现讨好的笑意,对着云起诚恳道,“云起道友,我这不是一时着急犯浑嘛,我心中并没有对染风前辈任何不敬的意思。对染风前辈我可是一百个顺从,我那几个压箱底的小鬼不就是为染风前辈战死的吗?若是我不对染风前辈服膺,我岂会尽出家底?”

说着,他指了指自己的心,“可见染风前辈就在我的心中。

“无耻之徒!”众人纷纷在心底大骂金乙。

但金乙如此表态,他们也不能落后,于是纷纷开口,“染风前辈……”

但话未说出口,就见染风抬手打断他们,“现在说这些何用?”

现场一瞬间沉默,只有无数双闪闪发光地眼睛看着染风。

此时的染风就像是苍老了百十岁,也不看众人,而是把目光投向了由无数精兵悍将层层防卫的春和,看了片刻,忽然出口高喊,“春和城主,和安城可曾纳降?”

此言一出,空气席卷清风,呜咽不已。

云起、云落等小墨净土的人目瞪口呆地看着染风,金乙等一方也被震撼的一时无法言语,而关山那边却是直接哀叹出声,煮熟的功劳要像鸭子一样飞了!

再说和安那边,众多精兵悍将都盯着春和,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