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1、太棒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92 字 2022-06-07

在第七赫看来,现在的和安城已经不能用常理待之,毕竟正常的势力哪会批量使用万道花修炼?

而且以前谁能想到,被解开限制的异族能爆发出如此澎湃汹涌的力量?

总之,现在的和安城就如同满身尖刺的刺猬,任何势力过来都会崩碎一嘴牙,别说十八城联军,就算一百八十城联军都没有用。

“第七赫城主。”就在第七赫内心翻涌的时候,忽然一道声音响起。

第七赫连忙应道,“岐山委员长,您讲。”

“想不想去会一会你的老朋友们?”岐山的声音从四面八方而来。

第七赫有些诧异,但很快点头,“好。”

……

“这就是和安城吗?此间能量浓郁程度比我之前通过门户裂缝所感知的要高很多!”城主府,以小墨净土为首的势力大军在折损一批精兵悍将后,终于全部出了秘境,并在城主府建立了桥头堡。

“这和安城怎么给我一种洞天福地的感觉?”

“之前不是有前行的道友说过吗?但我也想再重复一遍,这和安城到处都弥漫着大道气息,若是在这修炼,我的修为绝对会一日千里。”

“何必在这老调重弹?还是想想怎么征服这座充满古怪的城池吧。”

……

“关山,这和安城与你们所说并不一样!”在一阵感叹后,众多武者修士又把目光看向了关山等人。

关山脸皮抽搐了一下,道,“定是春和大撒万道花,和安全民使用万道花修炼,有万道气息逸散,堆积之下,才会形成如此情景。”

“什么?”

“不可能!胡说八道!”

……

大部分武者修士都在呵斥关山。

其实之前关山就说过类似的话,只不过一直没有几个人相信,或者说没有几个人愿意相信。

都是以己度人,都是按照常理推测。

对于众人的呵斥,关山也不回应,任由众人疾言厉色,其他的和安高层也是如此,根本懒得辩解,众人愿说什么就说什么。

关山一行此时有些自暴自弃,之前在秘境的时候,他们还坚定认为小墨净土一方能横扫和安城,虽然后来对和安城试探狼狈而归,关山一行仍觉得只是小挫,胜利最终还是属于小墨净土。

再后来,小墨净土大规模进攻全军压上,仍是损兵折将,这让关山他们有些迟疑,但那时他们并未彻底丧气,觉得就算和安城有与小墨净土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