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0、和安城吃人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5 字 2022-06-07

上虞精锐所在区域的上方空间忽地如水波纹荡漾,继而有画面浮现,里面人物纤维可见。

“这是什么?”有上虞精锐惊讶。

但很快,一众上虞精锐就看清楚此间情况,“这不是我们初入和安城经过的那片区域吗?”

“的确是,当时我们还疑惑这片区域为何大雾四起?”

“这不是雷霆侍卫吗?这是倒放?”

……

在议论声中,画面中的雷霆侍卫雄赳气昂,身上杀机肆意,向着和安城内挺近,嘴中还呼喝着口号,“血洗和安城!”

“不给和安城留一砖一瓦!”

……

看着耀武扬威的雷霆侍卫,一众上虞精锐的面上隐约带着羡慕,他们也想如此啊!明火执仗,肆意横行,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畏畏缩缩,还要打莫名其妙的条幅!

那些拿着条幅的上虞精锐顿时就想扔掉条幅,然后狠狠地再踩上两脚。

但还未等他们付诸行动,就发现突起的大雾把雷霆侍卫给覆盖,片刻后,连绵的哀嚎响彻,凄厉而惨烈的气息一下子蔓延开来,向着四周拍打而去,让人的血液都在变冷发颤。

“这是怎么回事?”上虞精锐面面相觑。

“不知道……”

上虞精锐看向第七赫,第七赫幽幽叹道,“红色条幅拿好,千万不要扔掉。”

“什么?”有上虞精锐下意识道。

第七赫语气更加幽幽,“记住我的话,以后千万不要惹和安城的康专委,见到他们的人最好绕道走,切记切记!”

“康专委?”

“你们看下去就知道。”第七赫没有具体解释康专委,因为他也不好解释,怎么解释?

解释自从钱阿大魂断秘境,康专委上下以李伯为首彻底疯狂?原先制毒用毒的副业在李伯的推动下已经成为康专委上下的必备技能!

你们以为那些雾气是什么?

那是康专委研究的毒气!比外面流岚山脉的瘴气还要恶毒三分!

现在整个和安城谁不提康专委色变?以往康专委治病救人还讲究个一二三的套路,但现在你有点咳嗽,康专委就立马把你拉到解剖室,一些康专委的实验人员还围着你问,喜不喜欢康专委这种事事有着落的风格。

呵呵,你要是回答说喜欢,那他们就会一脸微笑说,既然这么相信康专委,那就找个新人给你动手术吧,新人上来就对着你一阵鞠躬感谢,感谢你给他机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