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9、条幅(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73 字 2022-06-07

“不至于此吧?”周天和银红婆婆被第七赫决绝的语气给惊了一跳。

第七赫只是静静地看着两人,不再说话。

良久,周天和银红婆婆只觉得全身被一股莫名的重力给压住,动弹不得,他们对视一眼,只得艰难颔首,算是同意了第七赫所说。

“不久后你们就会庆幸现在做的决定。”第七赫淡然道。

周天和银红婆婆苦笑。

……

很快,由第七赫带着心腹精锐压后,十八城联军全部进入和安城。

为此,联军很多人还对第七赫连声感叹,觉得第七赫这个临时统帅实在太有担当,做人做事无可挑剔,若是下次还有这等事情,必定还推选他为头头。

当然,也有人骂他是傻子,做临时统帅的目的不就是想给自己人谋点福利吗?结果第七赫倒好,该分金秤银的时候,把自己人排在最后……

就连上虞城内部都有不同的声音,鼓噪着要率先攻入和安城!

对于这部分杂音,原本在上虞城一言九鼎威严不容冒犯的第七赫保持了极大的优容克制,任由这些人鼓噪,最后甚至放任他们脱离队伍冲到攻击前阵。

当然,第七赫的心腹本部没有动,在第七赫的亲自带领下,最后踏入了和安城。

在进入和安城的那一瞬,第七赫喟然一声叹。

而在这声叹中,原本碎裂崩坏的城墙竟缓缓地聚合,这一情形让上虞城的精锐目瞪口呆,当即就有人对着第七赫惊呼,“城主,这、这……”

“不必担忧。”面对麾下的紧张,第七赫淡定道。

听到第七赫的声音,早就在漫长岁月中畏服第七赫的一众精锐顿时心安下来,在他们的印象中,只要城主出手,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城主,下令吧!”一众精锐慨然请命,澎湃的战意直冲霄汉,就如同以往无数次征战一般,他们坚信,将在第七赫的带领下,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在众多精锐的注视下,第七赫缓缓开口。

一些上虞精锐握刀在手,眸光锐利如鹰,体内积蓄的能量如江河滚滚,随时准备爆发出巅峰一击。

“可还记得我之前所说?”第七赫的声音传出。

气势浑雄的上虞精锐一顿,有统领问道,“城主,您指的是哪句?”

第七赫语气平静道,“让你们保持克制那句。”

有无形的骚动在蔓延。

还是那名统领开口,“城主,当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