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7、推荐费(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06-07

第七赫心道,能怎么办?

自然是相信那名城建委的员工能爆掉自家承建的城墙,不过雷霆侍卫真的那么废物吗?可看他们的威势明明超绝,就算自己麾下的精锐队伍都不一定能战而胜之。

和安城,唉……

春和,唉……

“我看雷霆侍卫应当还有后手,咱们等一下。”第七赫对着众人道。

第七赫话音刚落,郁野城的一众高层就纷纷道,“第七赫城主说得对,这只是雷霆侍卫一次简单试探,真正的好戏还在后面。”

“诸位,烦请等一下,一切还未尘埃落定。”

……

听第七赫如此说,又听郁野城高层这么说,众人就不再多言,不管第七赫和这些郁野城高层说的是真是假,都要给他们这个面子,况且雷霆侍卫的确只是刚刚进攻一次。

“雷鸣,你在做什么?”见众人没有异议,一众郁野城高层纷纷舒了一口气,同时,他们疯狂地跟雷霆侍卫的统领雷鸣传音。

此时的雷鸣已经从之前的震撼中回过神来,在对着众多高层保证后,立即督促麾下进行第二次进攻,这一次他们所引发的威势更大,那雷海掀起千丈骇浪,就好如有一条条雷龙在其中盘旋翻滚,剧烈的声响连绵,轰隆间地面都在摇晃。

见此,那些心中满是思绪的联军再次提起信心,“这次必破和安城!”

“若是此等威势连和安城的城墙都打不破,那我们十八城联军岂不是成了笑话?”

……

“诸位不要丧气,此击必中!我可以再次发誓,我们郁野城的雷霆侍卫定能踏破和安!”听到众人议论,一名郁野城的武者大声道。

“轰隆隆!”雷霆侍卫所引发的声势越发浩荡,当苍穹都开始断裂垂落雷丝的时候,雷霆侍卫悍然出手,对着和安城墙就是奋力一击。

下一刻,整个世界都在震颤,雷电气息如空气般弥漫,浓密间全是紫色。

联军上下全部振奋,那名发誓的郁野城武者再次大喊,“我就说……”

但他的喊声还未发完,就见被雷霆侍卫攻击的和安城墙位置爆发出一团耀眼的光芒,这团光芒金色灿灿,轰地炸开,向着四周如箭矢般激射而去,速度之快,转瞬就来到联军阵前,一些猝不及防的武者修士直接被金光洞穿,血液化脓,可怖至极。

其他的武者修士都被吓住,强忍着内心的惊悸呼喊,“结阵!快结阵!”

“避开,不是我等能阻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