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6、和安敬业模范(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9 字 2022-06-07

对于启明的话,在场大多数人都无动于衷,就连刚才驳斥他的那个人也没有真正地愤怒,更多地是阴阳怪气。

“我给你们讲,郁野城的雷霆侍卫真的是一等一的天下劲旅,你们不要小觑。”见众人对自己的话无感,启明加重语气道。

“厉害得过我们治安委的保安队?”有治安委的人道。

启明一顿,想了想,开口道,“厉害不过。”

“打得过我们矿管委的保安队?”矿管委的人问道。

启明又是一顿,面色有些变幻,片刻后才开口道,“打不过。”

“雷霆侍卫和我们城建委保安队谁更厉害?”城建委的人淡淡道。

启明沉默良久,语气变得艰难,“城建委保安队厉害。”

……

“雷霆侍卫……”

“别说了!”见又有人准备开口,启明大喊道,“雷霆侍卫一点都不厉害,他们就是盖世垃圾。”

“然也。”对着气急败坏的启明,众人纷纷点头,而众人此时心中的想法大多都是早就看启明这个挣钱不要脸不要命的家伙不顺眼,怼死他。

“启明。”

“在!”见到是常百胜叫自己,启明连忙恭敬道。

“雷霆侍卫果真精锐?”常百胜问。

启明想了想,“雷霆侍卫的确……有些能耐。”

他本来想说雷霆侍卫的确很强大,但之前几个委办的人开口,让他有些恍惚,这雷霆侍卫似乎一般?

“雷系功法向来霸道,纵使我方占优,但对上他们也不可掉以轻心……”

“把他们交给你们永安坊,可有困难?”常百胜打断启明的话。

“啊?”启明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后,他立即拍着自己胸脯,双眼睥睨四顾,豪情冲霄,“雷霆侍卫?土鸡瓦狗!还请常委员长放心,我永安坊定让他们匹马不得还。”

启明的话说完,常百胜微微颔首,而其他的人却是一片哗然,“启明坊主,求求你要点脸吧。”

“启明坊主,你竟然能面不改色地把自己说出的话给重新吃进去,你是怎么做到的?”

“怪不得现在永安坊的人现在越来越不要脸,原来都是领导带得好!”

……

面对众人的嘈嘈切切,启明表现的的风轻云淡,甚至连反驳都不屑于。而与他在一起的永安坊居民,也是两眼朝天,对于众人的话不屑一顾。

见启明和永安坊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