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5、还不能说老东家好话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7 字 2022-06-07

周天和银红婆婆的出手,让在场所有联军高层都吓了一跳,在惊吓过后,就是无边的愤怒,“周天、银红婆婆,你们要做什么?!”

这些联军高层简直要疯,今天选这么好的时机是要进攻和安城啊!

结果先是木朝阳不服命令,悍然出手!然后第七赫与之势不两立,要弄死他!大家正准备拉架,结果周天和银红婆婆就嗷嗷叫地冲上去,要帮助第七赫弄死木朝阳。

这尼玛……

现在是内斗的时候吗?

况且你们三个人弄得死木朝阳吗?真以为木朝阳没有几个帮手吗?你没看几个城池的城主已经在跃跃欲试吗?

敲他吗,围攻个和安城怎么就这么难?

“诸位,还等什么?真要等他们分生死?然后他们麾下的大军来一场血流成河?”有城主幽幽叹息。

“唉,这叫什么事啊。”又一名城主叹息。

“都怪木朝阳那个混球,没事招惹第七赫做什么?这下好了,第七赫铁了心要拿他立威!”

“话不能这么说,第七赫的反应也太过激烈,竟然张口就要木朝阳的命。他能因这点小事要木朝阳的命,那岂不是也能找寻借口,要我们的命?”

“你要与我抬杠?”

……

一群准备上去拉架的联军高层爆发了剧烈的争吵,差一点没有打起来。但好在他们还有着基本的大局观,并没有动手,最终都拦在第七赫和木朝阳中间,语重心长地劝说着,“两位,冤家宜解不宜结,何必如此呢?”

第七赫冷冷道,“我和他没有冤仇,我只是在行使临时统帅的权利。既然不遵命令,那就要有被处罚的准备。”

听到第七赫的话,木朝阳梗着脖子道,“第七赫,你猪鼻子插大葱,装象!想要劳资的钱和命,你都没有资格!”

第七赫扫向周围众人,“诸位,你们也都听到,并非是我不讲道理,是他铁了心要与我做对,不杀他我还有何颜面统帅联军?”

说完,不等众人说话,第七赫就忽然出声如雷,对着联军大部队喝道,“众军听令,朝阳城已成叛逆!立即围歼他们,一个不留!”

所有人都被第七赫的命令给惊的六魂无主,还是木朝阳先反应过来,“第七赫,你敢?!”

看着双眼通红的木朝阳,第七赫挑眉道,“我为何不敢?”

说着,他看向略显骚动的联军,再次出声如雷,“这是临时统帅命令,尔等还不速速动手,擒杀叛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