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4、深度生活经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0 字 2022-06-07

“好激动,围了那么久,终于要破城了,不枉我苦熬那么久!”

“我也是,辛苦一遭,终于得见回报,等这次打破和安城,我一定要多抢几个富贵之家!”

“我有些担心,千叶卫和折花士前车之鉴不远,总感觉现在的和安城有些邪乎。”

“再邪乎能邪乎过咱们十八城联军?大军压盖之下,一切皆成齑粉!”

“不错!没有什么能挡住我们十八城联军!”

“威武!”

……

十八城联军上下都是一片振奋,那熊熊燃烧的气势如火焰般把周围空气灼出连绵的大洞。

“大人,什么叫我们上虞城大军时刻保持克制?”就在其他城池大军欢呼高喊的时候,上虞城这边的一些队伍统领接到一道莫名其妙地命令,接到命令的统领有些不解。

“我们这是攻城拔寨,怎么克制?难道在进攻之前还要问句好?或者说,任由和安武者修士动手,咱们这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不是这样的?那到底是哪样的?我参与过的战斗不可计数,但从未接到过这样的命令!这是打仗玩命,不是过家家啊!”

“我要见城主!这到底是谁下的乱命?!”

……

和上虞城一样,千叶城和折花城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形,甚至造成了一定的骚动。但好在第七赫、周天和银红婆婆对此事有所预料,及时处置,算是把事情给压了下去。

“唉,希望和安城的计划一切顺利吧,否则我真不知道怎么给属下交代。”银红婆婆叹息着跟周天和第七赫传音道。

周天回道,“我也是,接到这条命令的都是我的心腹之人,虽然在我的表态下,他们不解也会坚决执行。但若是和安城不堪一击,其他城池大获全胜,满是缴获,我该怎么跟他们言说?”

等周天的话音落下,第七赫开口,幽幽道,“你们尽管放心,十八城联军死定了。”

周天和银红婆婆对视一眼,没有再说什么。

而第七赫却接着道,“让你们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银红婆婆面露难色,“真要准备这些东西?”

周天也跟着道,“是啊,这样真的合适吗?倒不是我们拉不拉得下脸面的事,而是和安上下确定好这一口吗?”

听到周天的质疑,第七赫淡然道,“你们有在和安城生活的经历吗?”

周天摇头。

第七赫更加淡然,“我有!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