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2、请支付下载(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1 字 2022-06-07

充了钱后,张大发的求助信息被首页置顶,渐渐地开始有人点赞和留言。

“想要在短时间内压过治安委?这是用什么姿势做的梦?挺敢想的啊。”

“我觉得提出这问题的肯定是防御委的人,在道信上索求克敌秘籍,这防御委的人好会啊。”

“是好会哦,我好喜欢。”

“喜欢个锤子,防御委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吗?张大发委员长也是令人着急,在城防军的时候差点被常百胜委员长架空,然后无奈分家,分家后,坐拥一批精兵强将,却在短时间内被常百胜委员长拉的草台班子给踩在脚下,唉……”

“我其实有点心疼张大发委员长,摊上常百胜委员长这种大将之材,谁来都不好使。有些人的出现就是要告诉你,你费劲千辛,还不如他随便搞搞。”

……

看到这些留言,张大发差一点没有把肺气炸,若不是这次充钱引来众多留言,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在和安城已经成了这般。

“防御委这辈子都别想超过治安委,这话我说的,仙人来了都没用!”

“我劝提问题的这位兄弟转投治安委吧,能在道信上提问,显然你的脑袋活络,没必要在防御委这棵歪脖子树上吊死。”

……

“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张大发把自己关在屋中,一阵暴怒地咆哮,还夹杂着噼里啪啦摔砸东西的声音。

“这群王八蛋在进行人身攻击啊,难道就没有人管吗?在现实中不能污言秽语,要讲文明礼貌,难道在道信中就能肆意放纵吗?城主府不是提议成立监管部门吗?怎么这般拖拉?这就是城主所说的懒政啊!”张大发如被困在绝境的受伤猛兽,一边踱步一边嘶吼。

“不行,我这就要传信城主府,督促他们成立监管部门,城主不是属意石罗那个十八城探子吗?那就让他上,毕竟石罗也为和安立下不少功劳。”说着,张大发就开始传信,完全忘记了他之前对石罗实任一方的抵触,那时候他觉得一个十八城探子凭什么一跃成为和安城高层?与他平起平坐?

若是说之前,新政伊始,百废俱兴,城主不拘一格降人才也就算了,但现在局势好转,十八城联军已是砧板之肉,城主用人哪还能如此随意?

但现在被网上的言论一激,张大发哪还在意这些?只要能狠狠杀一杀道信的歪风邪气,张大发管他是谁去做新任的委办首脑?!

在给城主府发了一封措辞恳切严谨的建议函后,张大发深呼了好几口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