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1、司法考试(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0 字 2022-06-07

小墨净土那边不断加大攻击力度的消息传来后,原本聚集在明德门上的各个委办瞬时分开,一方留守明德门,应对十八城联军,一方去城主府支援。

不过在谁去城主府支援一事上,各个委办爆发了剧烈争吵,都想去支援城主府,之所以如此,倒不全是紧赶着去拍春和马屁,而是想与小墨净土这样的势力过过招,虽然众多委办当时在秘境与小墨净土打过交道,但此时彼时,现在可是大军交战,不像当时大多动动嘴皮,最多也就是单挑一二。

和小墨净土这样的势力一比,十八城联军就显得有些不上台面,现在大家根本就不把十八城联军看在眼中,觉得十八城联军就是粘板上的面,任由团捏。

为了争夺去支援城主府的名额,各个委办争得是不可开交,最后没办法,防御委委员长张大发提出,既然大家都是城主火线提拔起来的干部,那就按照最原始有效的办法决定去留,简而言之就是单挑。

虽然有人不理解,单挑和火线提拔有什么关系,但还是点头答应,毕竟现在和安上下都觉得自己牛逼无敌,想与天试比高。可惜,和安城律法森严,他们别说与天试比高,就算把地弄个窟窿都得赔钱,没钱就去矿管委挖矿。

所以一听单挑,各个委办上至高层下到普通保安,眼睛都是红的。

……

有不理解的,也有理解的,觉得单挑之所以和火线提拔扯上关系,大多是因为火线提拔这件事本身就代表着简单粗暴,既然简单粗暴的话,那还有什么比单挑更快更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呢?

所以理解的这群人表示,既然单挑的话,就一局定胜负,不要磨磨唧唧,耽搁时间。不过这个提议被卡住,有人不同意,觉得团体赛更能体验出一个委办的实力。

有人虽然同意,但认为在高层上场单挑还是基层上场单挑这道选择题上需要慎重考虑。

于是现场陷入僵局。

没办法,最后大家决定投票定音,一群人摩拳擦掌,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然后……

结果就变成了考试,司法考试!

司法考试这个提议是贾姑娘提出来的,与单挑、团体赛并列为三大选项,在开始投票前,贾姑娘淡淡道,“大家一定要遵从内心,不要因为我是纪检委的委员长就有所忌惮,难道我还会用手中的职权报复你们不成?你们放心,我不是这样的人。”

投票结束,司法考试这个选项遥遥领先。

贾姑娘还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盛赞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