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0、就是玩(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0 字 2022-06-07

“什么?”第七赫不解道。

阳南用一种平静至极的语气道,“这名永安坊出身的和安居民在获得票选第一后,遭到了防御委和治安委拥趸的强烈质疑,认为这名永安坊坊民绝对是靠着刷票得到的首位,否则有防御委和治安委的众多精兵良将在,怎么会让一个半吊子出身的普通居民给夺得魁首?这明显不合理。”

防御委和治安委拥趸的质疑,令这名叫做茭白的永安坊民怒火焚天并疯狂反击,他表示这些防御委和治安委的拥趸都是出门不带脑子,走路必掉坑中的那种,仅凭自己的主观推断,就对人进行人身攻击,简直就是一群无法无天的蠢货。

在逮着这群人痛骂一通后,茭白最后还郑重表示,道信不是法外之地!他将保留追求法律责任的权利。

茭白的表态得到了一大批吃瓜群众的叫好,这些吃瓜群众认为现在的道信的确有些乌烟瘴气,很多人甚至联名向城主府建议,组建监管道信的专业委办,树立线上线下、网上网下‘一盘棋’的思想,大力净化道信网络文化环境。

茭白的反击和吃瓜群众的推波助澜,不仅没让那群治安委、防御委拥趸退缩,反而激发了他们的好胜心,他们继续梗着脖子表态,说什么永安坊向来以钱开道,他们坊主就是一个见钱眼开得主,上梁不正下梁歪,茭白说自己没有刷票,拿出证据啊!

治安委、防御委这群拥趸的发言让治安委和防御委都看不下去,让被质疑方拿出证据,这和不讲理撒泼打诨有什么区别?

于是治安委和防御委联合发表声明,表示这些拥趸其实都是披着铁粉外衣的黑粉,治安委和防御委在没有拿到证据前,绝对不会这么去想茭白。

治安委和防御委的联合发言,让原本就怒气冲冲的茭白更加勃然,他觉得治安委和防御委的联合发言里里外外都透露着不相信自己的意思,于是他连治安委和防御委都开始怼。

见茭白直接针对自己,治安委和防御委表示受不了这个委屈,不能任由部门形象受损,要捍卫部门清白尊严,就纷纷开展反击。

治安委和防御委一出手,自然是风云变色,毕竟是和安城的实权部门,一些原来站在茭白这一方的武者修士都暂时沉默起来。

一时间,茭白如暴风雨中的孤舟,飘扬晃动。

但这种状态并未持续太久,在启明的带领下,永安坊上场。

不过永安坊也不是治安委和防御委的对手,被两委给压得节节败退。

但启明也不是轻易认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