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9、他们说永安坊花钱刷票(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8 字 2022-06-07

听到周天斩钉截铁的话,银红婆婆眼神陡然一亮,“哦?”

“和安城以为是操控我等,但焉知不是我们在借力他们?”周天沉声道,“经此一战,联军其他城池与和安城想必会两败俱伤,他们鹬蚌相争,却是我们渔翁得利!”

银红婆婆有些担忧道,“你确信和安城能与其他城池两败俱伤?”

周天肯定道,“就算和安城强顶天,但十八城其他城池又不是没有牙的老虎,和安城要想战而胜之,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

听到周天的解释,银红婆婆缓缓点头,她觉得也是,虽然和安城当下所展现的力量令人震撼,但凡事总要有个限度,和安城还上不了天,要是能上了天,怎么还会跟自己媾和?

“第七赫城主,你怎么看?”银红婆婆又把目光投向第七赫,似乎想再得到第七赫的肯定。

但此时第七赫的表情有些复杂,是无奈,是惆怅,是愤恨……说不清道不明。

见第七赫如此,周天忍不住皱眉,“第七赫城主,你……”

“唉……”第七赫长叹一声,“你们说得亦是我想做的,但问题是不可能成功的。”

“为什么?”银红婆婆直接震惊出声。

周天也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第七赫,他有些无法接受第七赫现在的反应,虽然他从西堤和周九幽的嘴中知晓了关于和安城的一些细节,知道现在的和安城就像一只剑拔弩张的豪猪,极为难惹,但也并非不能撼动啊!十八城这么多城池联手,还拔不掉这只豪猪身上的刺吗?

这是西堤没有告诉他和安城用万道花修炼的事,要是告诉他,他恐怕就会慎重的多。

他不知道,而第七赫是知道的,虽然第七赫一直在地底挖矿,甚至差点没获得‘挖矿小能手’的荣誉称号,但对于和安城狂撒万道花的这种败家行为还是知道的清清楚楚的,毕竟他挖矿的地方可不止有他自己,还有很多和安城矿管委的人,那些矿管委的家伙平天天在他面前用万道花修炼,着实……不当人子!

第七赫心中滋生过无数抢劫一把的念头,但他又怀疑矿管委是钓鱼执法,最后用莫大的毅力把所有的蠢蠢欲动都给压了下来。每次只是红着眼睛看着矿管委的那群家伙修为突飞猛进,而自己的修为只能在每天的挖矿中原地踏步。

唉……

正因为亲眼看着矿管委的那群家伙修为突飞猛进,第七赫才认为和安城早就进化成令人仰视的庞然大物,若是十八城联军还以为能凭借着兵力的优势教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