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8、做不来那么有心机的数学题(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6 字 2022-06-07

“这么硬?”春和有些诧异,虽然他知道通过大肆糟蹋万道花,和安民众的修为有了大幅度提升,但石落的回答还是让他惊疑,他可是跟小墨净土的那群人打过交道的,当时还是靠着合纵连横狐假虎威挑拨离间,才没有落入下风。

那时候小墨净土投鼠忌器,十成实力都未必发挥出三成,但现在可不同,小墨净土明火执仗,显然是来大开杀戒的,说不得他们十成实力会用出十二成力量,在这种情况下,和安城能抵挡吗?

见春和惊疑,石落看着春和,言之凿凿道,“城主,你从来不知道你的超能力是什么!”

春和诧异道,“我知道啊,我的超能力就是所有事情都超出了我的能力。”

石落的气势一顿,继而有些急道,“城主,你怎么能这么看轻自己呢?你的超能力不该是让所有人都能全力开发自己的能力吗?”

“是吗?”春和狐疑。

石落信誓旦旦,“就是!城主,别说一个小墨净土,就算十八城联军此时攻城又能如何?”

“轰隆隆!”震耳欲聋的声音忽然如山崩海啸般传来,整个和安城上方的空间都在震颤,那崩碎的天云如白色的浪花般向着四周汹涌澎湃。

“十八城联军攻城了!”有响彻四野的咆哮传遍和安。

春和瞪了一眼石落,“你个乌鸦嘴!”

石落尴尬一笑,但气势仍旧很足,“城主,难道不信我刚才所讲?十八城联军就算攻城又能如何?不过敢来送菜而已。”

“是吗?”春和继续狐疑。

石落当即拍着胸脯表决心,在石落表决心的时候,关于十八城联军攻城的细节也一一披露,此番十八城联军攻城以第七赫为临时统帅,上虞城本来就是十八城联盟中排名极为靠前的存在,单论战斗力,第七赫也能排在前几,他站出来争夺攻城统帅的位置,还真没有几个人来跟他争抢。

跟他实力相当的几个城池城主,只有朝阳城城主木朝阳与他死磕,但关键时刻,千叶城周天和折花城银红婆婆忽然旗帜鲜明地支持第七赫,直接把木朝阳的气势给压了下去。

周天和银红婆婆的表态当时直接震惊了一帮子十八城高层,虽说十八城之间远交近攻、合纵连横等计策用的炉火纯青,有些城池甚至还是‘联谊城池’,但真到了站队表态的时候,谁不是打得一手好太极?

就像朝阳城,难道就没有一些关系好的城池吗?

有!但当木朝阳表示自己要争夺临时统帅之位的时候,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