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7、血洗和安城(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9 字 2022-06-07

“说吧,城主府采购他们的大炮花了多少钱?”忽然,春和冷哼一声道。

现在的石落是相当地了解春和,就立即道,“他们说自己是以成本价供应的,表示要感恩城主,回报社会,只要个材料费,不挣钱的。”

春和翻了一个白眼,“我信他们的鬼,还不挣钱?不挣钱他们一个个富得流油,听说修转委都开始发十五薪了。”

“城主……”石落看着春和欲言又止。

春和道,“放。”

“城主,咱们什么时候发十五薪?”石落目光炯炯。

春和诧异,“这种事情你不去问长琴总管,问我做什么?城主府的钱都是她管着。”

石落眼中的光一下子黯了下去,要是问长琴总管有用的话,哪会在战场上聊这个话题?这不是长琴总管太会过日子了嘛,别说十五薪了,我看长琴总管连十二薪都不想发了……

据说,只是据说啊……长琴总管打算用万道花折算工资……天见可怜,要是以万道花折算工资,城主府上下有一个算一个,就算老死都不一定还得清……毕竟万道花那么珍贵,万金难求,最关键是大家伙用的还不是一朵两朵……

如果长琴总管真的施行如此薪资政策,那恐怕大家伙以后努力修行的动力又多了一个,那就是在死之前把账给还清……

想想都让人忍不住心中发颤。

不过好在长琴总管并没有打算赶尽杀绝,这账是身死账消,不会遗留给亲朋。

但这也很恐怖了好伐?

希望大慈大悲地长琴总管莫要真的如此。

……

春和一下子懂得石落眸光黯淡的意思,他心有戚戚地拍了拍石落的肩膀,“我实在看不得长琴整日抹泪,只得委屈你了。”

石落能怎么说?

只能说不委屈。

也许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吧。

……

“染风前辈,和安城的打击实在太过猛烈,我们顶不住了!”

“染风道友,救命!救命!”

……

一群瑟瑟发抖的武者修士喊出的声音却震耳欲聋,这些被城主府侍卫打击的全身发寒的武者修士已然明白自己踏入了死地,仅凭自己力量根本无法得活,唯一的希望的就是染风这些真正的大能巨擘出手。

门户后面的染风一行此时面色难看至极,那些原本叫嚣着要踏破和安城的武者修士都噤口不言,脸上的色彩青红白紫,不断变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