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5、因为贫贱不能移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9 字 2022-06-07

“城主,已经弄清楚,是关山他们带着小墨净土那批人来犯。”城主府侍卫副统领石落对着春和恭声道。

“关山这群人果然狗改不了吃屎!”

“关山他们竟然做出如此事情,简直不当人子!这种引狼入室的行为他们不知道后果吗?他们的亲眷可还在城内!”

“自然是知道的,只是他们不在乎,他们眼中只有自己!若非如此,他们也不会处处抵制新政。所以他们做出什么我都不会意外。”

……

一群跟在春和身旁的心腹纷纷开口。

倒是春和很冷静,等众人说完,他道,“一群送上门的猎物而已,何必惊诧?恰好我正担忧以十八城联盟的水平无法真正磨砺大跃 进的和安民众,小墨净土这群人来的正是时候,既然我们早晚要接触十八城联盟以外的势力,那晚来不如早来,让他们充当另一块磨刀石吧。”

春和一席话说的众人纷纷点头,然后众人开始拍马屁。

春和很自然而然地收下,对着石落道,“咱们回去,我去会会老朋友们。”

听到春和的话,原来狂拍马屁的众人众口一词地劝说道,“城主,他们哪有资格让你会面?我们代您去就是了,他们不配!”

“没有错,他们不配!城主您什么身份?整个和安城的扛把子啊,怎么能随随便便去见他们?就算他们要想拜会您,也得提前十天半月的预约。”

……

“我知道你们担忧什么,但你们要知道,现在和安城也非吴下阿蒙。”春和指向石落,挑眉道,“刚才石落副统领已经说明,想要突破门户的武者修士连城主府最普通的雇员都打不过,哪能对我造成什么伤害?真以为城主府的那群披甲是玩角色扮演的不成?”

对于春和的话,众人刚想接下并说些什么,就见石落满脸傲然,“城主说的不错,我城主府的披甲天下无敌!”

众人纷纷对着石落翻白眼,你个该死的石头块拍马也得分个时候,没看出来我们是不想让城主冒险吗?

虽说突出门户的那些武者修士都被你们干净利落地撂倒,但那非小墨净土的核心精锐啊!小墨净土染风那个道貌岸然地老杂毛还没有出手呢!而其他临时附属势力也有大能巨擘没有出手,这种情况下,你不吹能死啊!

被众多白眼翻着,石落顿感压力,同时他很是委屈,他说的是实话啊,城主府现在蹲着一大堆深不可测地家伙,且不说无虞统领和长琴总管,一些甲等侍卫现在都有原本关山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