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4、一个小鬼困在了化粪池(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28 字 2022-06-07

在金乙的注视下,关山沉默片刻,道,“还是躲开吧。”

听到关山如此说,不仅金乙,其他竖着耳朵的武者修士内心一片萧瑟,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般?百余名天骄好手各展手段,要横推和安城,结果连秘境门户都没有突出去,好不容易有个金乙争气,驭使灵鬼进入城主府,结果……

一个折在厨房,一个折在卫生间……

现在连洗衣服的地方都要避开!

想要办点事咋就这么难呢?灵鬼负岳门的灵鬼不是挺凶的吗?就是这样子凶的?

不过萧瑟归萧瑟,事还得接着做,金乙面色难看地去指挥小鬼避开浣衣坊。

但很快,他难看的面色一僵。

更加难看了。

“这是织金族吧?”

“好像是,你看她所凝结的漫天金丝,竟然能直接割裂虚空,怪不得那小鬼躲避不得。”

……

相对于面色难看的金乙,众多武者修士似乎有了些许免疫力,在短暂的惊诧后,开始小声议论起来。

“事到如今,我才万分确定,春和竟是真的疯了,敢给异族如此待遇,他就不怕反噬吗?”

“关山,你之前言语,我曾以为多有夸大,但现在看来却是真真切切,没有半点虚假。不过话说回来,和安的异族怎么这般厉害?”

……

被突然点名的关山没有立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他也在思索,虽说之前春和大开府库,狂撒资源,让和安城的异族飞速提升,但这个提升也有着合理限度,万丈高楼平地起,凡事都得讲科学依据。

呸!凡事都得讲大道规则。

若是进入秘境的那群家伙还好理解,毕竟他们在秘境中获得了足够好处,修为一蹦三丈好歹有些说法。

但从厨房到卫生间,再到浣衣坊,出现的这些异族明明都是留守的人啊,他们的修为是如何进步如此夸张的?难不成春和把万道花都分给了他们不成?

忽然,关山被自己这个想法给吓了一大跳,但随即他又自我否认,不能!不能!

虽然春和那个大傻逼清空府库背水一战,有着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豪情,但谁都知道他那是被逼无奈,不过现在可不一样,仅凭着他带进秘境的那群心腹,他都有极大可能解开当下和安困境,至少逃跑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在这种情况下,春和还会大撒币?

不能吧?

但要是万一呢?关山又对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