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3、卫生间(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67 字 2022-06-07

关山诧异,“你怎么一不做二不休?”

金乙脸上出现一抹狠厉之色,“自然是干掉这名火族!反正这个地界不见人影,只要动作利索,控制动静,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弄死他,化解这场危机。”

听到金乙的话,其他人也纷纷鼓噪,“不错,被这名火族发现了又如何?只要弄死他,还不是一了百了?”

“金乙道友,让这卑贱的火族见识见识灵鬼负岳门灵鬼的能耐!”

……

“既然如此的话……”被众人一顿奉承,金乙用得意又带三分矜持的语气开口。

但话未说完,就见他眼珠瞪得滚圆。

一众武者修士也是一阵僵硬,只见画面中那火族皱眉,“果然一到紧要关头,各路牛鬼蛇神都会涌出。不管了,先擒下你再说。”

说着,这火族动手,只见他一步迈出,周围的空气瞬间燃烧,直接形成一片熊熊火海,下一刻,他用火焰凝成的巨掌握住小鬼。

然后……

就没了。

这名火族用疑惑地目光看着在手中挣扎不得的小鬼,轻咦道,“就这?”

就是这句话,让愣住的金乙勃然大怒,他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于是他就沟通小鬼,要小鬼反击。

然后……

也没了。

这让金乙有些失魂落魄。

其他武者修士也都满腹不解,“不是说灵鬼负岳门的灵鬼很是厉害吗?怎么会被一名火族给轻易擒住?”

“是不是火族恰巧克制灵鬼?”

“没听说啊。”

“金乙道友?”

……

在一阵议论声中,金乙回过神来,红着眼睛道,“这火族有些奇怪,不过没有关系,我还有九个小鬼,折损一个算的了什么?”

听到金乙的话,众人也纷纷回神,对啊,十个呢,才折损一个,这能叫事?

只不过一个武者担忧道,“下次避开厨房这些地方吧,我听老一辈说,越是不起眼的地方越是卧着真龙。”

这句话让金乙的神色为之一变,其他人也心中暗骂,说这话的人真真讨厌至极。

“这位道友,你多虑了,一个小小的和安城主府能有什么真龙?碰到这名火族不过是运气不到,但此番大运在我,接下来就且看我小鬼发威。”金乙对着那名说话的武者冷哼道。

“金乙道友说得好!”

“我等就坐看金乙道友大发神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