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2、同志?你这有点不尊重人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2 字 2022-06-07

很快,无数的灵兽、分身、傀儡……通过云起控制的门户蜂拥进入和安城。

但很快,去时的豪情满怀扑面,都变成了如霜打的茄子。

一众武者修士的摩拳擦掌、热烈议论只剩下不可置信的哀嚎,“我的闪电雕,你死的好惨啊!”

“我的傀儡,怎么可能在一瞬间尽墨?”

“噗!和安城这群畜生,怎么连一粒尘埃都不放过?”

……

惨叫、哀嚎的声音连在一起,让现场气氛变得格外粘稠,说实话,纵然有云落的前车之鉴,但其实大家都没有太过放在心上,毕竟在他们看来,就算和安城有着一二手段,也无法阻止真正潮流向前,但谁知道江河滚滚,竟也被和安城一一化解?

和安城当真如此邪门不成?

就在现场气氛浓稠到极点,染风想要开口的时候,忽地一名身着紫衫的修士忽然惊喜地高呼道,“我豢养的小鬼突破了封锁,已经进入了和安城内!”

“当真?”

“那门户前到底怎么情况?快让你的小鬼探查探查!”

……

无数惊喜地声音涌向这名紫衫修士。

这名紫衫修士此时不断地运转功法,体内能量如长河澎湃,显然是在御使小鬼,很快他道,“门户前有一支披甲武者驻守,他们全部气血浑厚,连在一起竟犹如一座澎湃汹涌的血气汪洋,所散发的炽热直接让周围空间都扭曲在一起,我那小鬼根本无法靠近,离得老远都有被融化蒸发的危险。”

于是众人又把目光看向关山。

关山一顿,继而言之凿凿道,“定是春和把全城好手调来此处,否则单单一个城主府哪来的这么多精锐?我且问你,为首武者是否身材魁梧,面相威严?下巴还有一撮浓密的胡须?”

不等那紫衫修士回答,关山就断然道,“此人便是城主府侍卫统领,无虞!”

等关山说完,那紫衫修士看了一眼关山,幽幽道,“为首之人乃一清秀武者,白面无须,跟你所形容的不能说是相像,而是完全两个人。”

关山笃定的神色僵在脸上,“怎么可能?”他叫道。

同时,他的脑海在疯狂地旋转,春和手底下的那群嫡系有哪个是白面无须的清秀武者,但想来想去,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于是,他良久组织不出言语。

不过现在众人也顾不得怎么他,毕竟现在已有希望,云起看着紫衫修士道,“道友,既然的小鬼已经脱离门户,那就去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