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0、土鳖势力(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4 字 2022-06-07

关山眼中有悲凉之意隐晦流转,在和安城的时候,他地位尊崇,无数人仰其鼻息,就算后来春和大发神经,他的生活也足够滋润。

可这一切到了秘境完全改变,春和带着一群心腹横击诸多势力,纵横捭阖,又收割万道花海凯旋而归,端地是气势恢宏,出尽风采。

但麻痹,你装的逼为什么要我们来还?

在春和一行回归后,可能是因为他们对第七赫出手的缘故,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方同时把目光投向了他们身上。

最开始,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方只是觉得关山一行有问题,只是抱着看见枣树打一杆子的想法,但没想到,重压之下真的套出了惊天之秘。

于是,石破天惊!

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方眼睛都是绿的,原来他们还以为春和一行出身哪方禁区圣地,不可轻易招惹。

但没想到只是一方微末势力,并且还处在被困之境。

既如此,还有什么可说?

于是,小墨净土和光头武者两方率先大战一场,双方打的血流成河,都想独占机缘,那可是成海的万道花,谁愿与人分享?

一番激烈战斗后,光头武者一方大败,小墨净土这边虽然也损伤惨重,但好歹笑到最后。

在解决光头武者一方后,以染风为首的小墨净土一方便逼迫关山一行找出通往和安城的门户。

对此,关山他们虽然有所抵触,但最终还是听令而为,毕竟若是真想抗争到底,当时他们就不会吐露和安城的存在,这群高层在和安城的时候就是一路求活,到了秘境哪会思想骤变?

在关山他们的带领下,小墨净土先后排除了两个门户。

这是第三个。

小墨净土一方的武者修士们都紧紧盯着关山一行和安高层,一众和安高层内心紧张至极,因为刚才的言语基本已经判定这是他们最后机会,要么生,要么死。

在众人的注视下,小墨净土的云起出列,他踏步沉稳,每一步都会在地面上留下深深脚印,等他走到某处,恰好三十六步,若是仔细观察,便会发现他这三十六步恰好形成一个周天星辰图,玄妙无比。

云起在某处站定,双手开始结印,只见十根手指穿梭,如蝴蝶一般,不过呼吸间就结印七十二次。

随着他最后一个手印结印成功,他身上陡然绽放出璀璨的银光,与此同时,那三十六步深穴也开始闪烁银光,连成一片,与他身上银光映衬,没一会,云起整个人就被银光笼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