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9、惯于用圣人的标准衡量自己(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8 字 2022-06-07

“第七赫,你怎么在这里?”周天诧异地看着忽然出现的第七赫,他一是诧异竟然没有发现第七赫和他身边那人是如何出现的,二是诧异第七赫出现这件事本身。

第七赫看着周天,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问道,“你就这样与和安城达成了协议?”

周天难得有些羞赧,不过很快一闪而逝,他也没有直接回应问题,“你来多久了?”

第七赫道,“从始到终。”

周天沉默片刻,道,“我的难处你是知道的。”

说完,周天便做好接受第七赫嘲笑的准备,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第七赫深有同感地点头,“知道,也理解。”

周天脸上的诧异完全掩饰不住,这情况怎么不太对劲?

要知道他与和安城达成这等条约,就等同于背叛了十八城盟约,是十八城联盟中人人得而诛之的‘贼子’,而第七赫作为十八城联盟中极有话语权的人,怎么会表现出这种情绪?

不对!很快,周天意识到不对!那就是第七赫是被启明他们叫出来的,所以说……

“第七赫城主,你也……”

周天话没有说完,但第七赫知道他要说什么,就点头,“你的难处我知道,但我的难处你不知道,希望你能理解。”

“这么说,你真得与和安城达成合作?”周天面色复杂地问道。

“可以这么说。”第七赫点头。

周天的面色更加复杂,良久都没有说话,就在启明准备带着第七赫和阳南两人离开的时候,周天忽然冲着第七赫咬牙道,“第七赫,你是上虞城耻辱,更是十八城联盟逆种,呸!”

周天的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是一愣,大哥,你做了跟第七赫几乎一般无二的事情,你哪来的愤怒?

众人面面相觑之后,还是启明感叹道,“怪不得城主曾说,现在人和人之间的矛盾,主要是因为有那么一波人,惯于用圣人的标准衡量自己,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听到这句话,周天的全身都变得通红,如水煮的大虾一般,不过他并没有就此沉默,而是梗着脖子道,“我和他能一样吗?我是事穷走投无路!但他呢?上虞城大军完整,高手如云,气势如虹,现在和安城被破在即,就差临门一脚,上虞城的武者修士都在等着大发市利,但谁能想到他们的城主把他们给卖了!”

越说周天越气,“你明明没有什么把柄在和安城啊!你为什么要卑躬屈膝?和安城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能让你如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