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7、你愿意来我千叶城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4 字 2022-06-07

“能换个时间再聊吗?”

在春和的催促下,启明一行终于行动,贾姑娘和招财再次联手,贾姑娘一梦黄粱,招财心想事成,启明则拉扯着西堤、周九幽、阳南、第七赫,当一阵烟雾弥漫,几人的身影消散,那些满心看热闹的众人有些挠头。

“就这?”两眼瞪得滚圆闪光的狮空不解。

……

“先去哪?”虚幻的空间内,贾姑娘问道。

启明道,“先去千叶城,找周天城主聊聊。”

“好。”

……

千叶城前行大帐。

“城主,你说他们什么意思?明明已经答应提前攻城,却又要立下营寨,这明显又要迁延。合着不是他们城池的的人马陷入和安城!”

“老马,你怒也没有用!他们就是不安好心,说不得就是抱着让和安城彻底吞噬咱们千叶卫的打算。”

“他们找的理由倒也冠冕堂皇,说什么瘴气未散,需要布置大阵屏蔽瘴气,以免瘴气对联军造成影响。”

“狗屁的冠冕堂皇,联军一鼓作气,攻下和安城,哪还要畏惧什么瘴气?”

……

有资格在大帐中列座的都是千叶城的高层,周天高居首位,面无表情,只是眼中的光在不停地扫视着众多高层。

周天心中明白,别看现在一众高层义愤填膺,但谁也说不好他们心中怎么想的,说不得已经有人心中暗下思量,勾连四方要夺城主之位。

“城主,您说我们该怎么办?”最后问题还是落在周天身上。

周天刚想开口,忽然眉头一皱,全身紧绷,体内的能量如洪流般轰鸣。

“城主,怎么了?”见周天如此,当即就有高层问道。

周天起身,对着一众高层摆手,“都散了吧,我心中自有计较。”

众高层虽然不明周天为何如此,但还是依次退下。

等众高层离开后,周天冷哼,“诸位好大的胆子,竟然敢闯我千叶城的营地!”

随着周天的话语,一群人身影显露,赫然就是启明一行。

“周天城主说话何必如此咄咄逼人?我们可是来给周天城主送礼的。”在周天的威压下,启明淡然笑道,并指了指被西堤控制的周九幽。

见西堤并未被自己的气势压迫,周天眼中浮现一抹异样,他又看向西堤和周九幽,见两人状态有些不对,但也没有多过计较。

“你是谁?”周天目光又转回到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