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6、作为一个感觉控(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6 字 2022-06-07

西堤和阳南本想问一问什么样的生意,但看到一众和安居民气势浑雄、威严自起的模样,便把所有的问题都给吞咽下去。

这群王八蛋惹不起啊!

所以做生意就做生意吧。

而至于一些细小的关于为何在这个时候做生意的疑问,那就更不用说出来。他们自己就能给自己解答,那就是和安城现在以经济挂帅,只要能搞钱的,他们什么都做,一众使用万道花修炼的天骄大能们,为了一点点的钱就差没有去卖屁股。

哦,和安城是不允许卖屁股的,这是违法的!被逮住不劳动改造几个月这事都不算完,若是有人逼迫用强,最高死刑啊!

干,还能不能给人留一点兴趣爱好?

但和安城没有人敢抗议,抗议的人都在治安委的大牢中管着呢,不!不仅是治安委的大牢,矿管委的矿洞、城建委的工地、康专委的实验室……都是这些抗议家伙的存身地。在此高危之下,谁还敢搞颜色?

套用春和城主的一句话就是,‘谁敢搞颜色,就搞谁!’

……

“还请启明坊主分派任务吧!”看着启明,西堤摩拳擦掌道。如果说阳南还有退路的话,那他的退路早就被堵的不能再死。

对于西堤的积极,启明乐享其成,他指了指周九幽,“你去跟着他。”

顺着启明的指向,西堤看向周九幽,而周九幽此时也看向启明,启明顿时心中一个哆嗦,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狠狠吞了一口气,然后一咬牙,“你瞅啥?”

语气极其嚣张,态度端地恶劣,就连周九幽都一时没有想到,启明竟会用这般跟他说话,要知道,他和西堤是认识的!他在千叶城是高层,而西堤在千叶城也是数一数二的天骄,两人之间有着些许交集。

以往每次西堤见到他的时候,都是毕恭毕敬,要多乖巧就有多乖巧。

但现在,西堤这是被夺舍了吗?

“劳资平生最讨厌你这种看不清大势的人!难道被关押那么多天,你还没有看出大势在我和安吗?真是不知所谓!我劝你立即弃暗投明,否则我定要让你尝尝什么叫正道的光。”西堤瞪着周九幽道。

“西堤贼子!”周九幽勃然大怒,“你这个落井下石的小人!恨我以往瞎了眼,竟没发现你竟是这般混账!”

对于周九幽的怒吼,西堤哂笑,“我不是那种落井下石的人,我都是直接把井给封了。闭嘴吧你,希望你端正态度,现在城主府给你改过自新、立功赎罪的机会,你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