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5、天大的生意(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01 字 2022-06-07

“我还以为狮空队长要教我如何做人呢。”

狮空现在只想原地消失,但偏偏又不能,只好满脸堆笑道,“常委员长,您这说的哪里话,我这人还是知道天高地厚的。”

没错,来者赫然便是治安委委员长常百胜。

“启明坊主,好久不见。”常百胜看了狮空一眼,又对着启明笑道。

启明肌肉紧绷,心中的忌惮之意升至极点,但面上偏偏要做出一副平静模样,“见过常委员长。”

“启明城主要不要来我治安委任职?”常百胜看着启明道。

启明心中的忌惮之意已经浓郁到遮掩不住,他也看着常百胜,但发现常百胜的眸光太过锐利,于是就转移目光到狮空身上。

被启明盯着,狮空不明所以。

“狮空队长,要不要玩把大的?”

狮空仍旧不明所以。

“拿下常委员长,那此次大演武,就能把治安委踢出局!”启明的眼中闪着熊熊火焰,“现在常委员长只身前来,虽然气势直冲霄汉,勇武令人钦佩,但也是我们的大好机会,扬名立万,就在你我一念之间。”

狮空目瞪口呆,顿了顿才道,“十八城联军都要攻城了,这不好吧……”

话音未落,就见他向着常百胜悍然出手,而在他出手的那一瞬,启明也跟着出手,两人一左一右,对常百胜打出雷霆攻击,而防御委的保安和启明的帮佣都随着出手。

顿时,整个明德门上能量狂暴,如骇浪涌动,在狭窄的空间内左冲右撞,若不是有阵法被激活自动防御,整个明德门恐怕都会在瞬间变成废墟。

“两位倒是好胆。”面对启明和狮空的攻击,常百胜脸上没有浮现任何意外之色,反而饶有兴致道。

“常委员长,都是为了恰饭,事后可千千万万不要找我的麻烦。”狮空苦着脸对常百胜道,只是他手中的攻击锐利至极,一副要置常百胜死地的狠厉。

“启明坊主,谁给你们的自信能拿下我?”常百胜一边还击一边对启明道。

此时启明出手也是锐利至极,澎湃的能量从体内涌出,全身每个毛孔都喷涌着光芒,一把泛着寒光的匕首被他挥动的呼啸带风,空间都被割出道道裂痕。

听到常百胜的话,他咧嘴笑道,“不试试怎么知道?况且,常委员长你也莫要唬人,你的厉害之处在于统兵打仗,个人斗殴可不是你的专长。都是十八城联军探子出身,若论战斗力你可未必比得上我。而在和安大进步这段时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