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3、折花卫(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11 字 2022-06-07

现场的议论声并没有影响折花士的前行,很快,折花士就来到明德门下,为首的惜花看着紧闭的明德门,嘴角露出明显的讥诮,她吐字如细雨连绵,却让所有人都能听到,“就这?”

那些原本议论的武者修士顿时噤声,面面相觑之下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且看我折花士破门!”惜花声音变得有些沉重冰冷,犹如一座冰川压下。

但同时,她眼角余光瞥向千叶城队伍,讽刺的意味很明显,千叶城的武者顿时怒火中烧,倒是周天保持着冷静,甚至还有闲心与银红婆婆玩笑道,“这惜花就是你嫡脉的孙女?怎么长的一点都不像你?该不会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吧?”

这话说的有些混账。

但银红婆婆此时格外宽宏,并没有计较周天话里话外的意思。

见银红婆婆不回话,周天洒然一笑,“看来银红婆婆对麾下的折花士很是看重啊,希望你那折花士不要学我千叶卫。”

这次银红婆婆终于有了反应,“学你千叶卫?那也得明德门的城门再次打开才能学!”

周天刚想说话,就听“咯吱’的声音蓦地响起,周天感觉有些熟悉,下一刻,他看向明德门,瞬时瞠目结舌。

那些围观的武者修士也目瞪口呆,“明德门再次大开?和安城到底要做什么?”

“明德门大开是不是和安城捣的鬼还不好说。”

“你是说?”

“难道不能是千叶卫杀散和安城的埋伏,打开城门,接引大军进去吗?”

“也有道理。”

……

就在众人议论的时候,瞠目结舌的周天已经回过神来,只见他眸中精光闪烁一下,就向着明德门冲去,同时嘴中暴喝道,“千叶城,全体进城!”

周天的反应不可谓不迅疾,但比他更快的是银红婆婆,周天刚刚踏空而起,银红婆婆就卡在他的必经之路,一身血红气势澎湃,如大河拦路。

“银红婆婆,你什么意思?”周天怒道。

银红婆婆淡然道,“这一攻城梯次是我折花城,而非你千叶城,周天城主太心急了!”

在银红婆婆拦住周天的时候,折花城的大军也挡在了千叶城的大军前面,双方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周天看着银红婆婆,眼中杀机肆虐,他冰冷道,“让开!”

银红婆婆冷笑,身上气势更足。

“既然如此,那我就领教领教银红婆婆高招!”周天对着银红婆婆悍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