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2、自己上辈子可能就是一条蜀道(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5166 字 2022-06-07

看着忽然关闭的明德城门,已经冲到城门跟前千叶城队伍陡然一顿,然后无数目光看向周天。

周天心中顿时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不过他并没有过多迟疑,直接一掌挥出,掀起狂风阵阵,虚空碎裂,五根如玉柱般的手指从天而降,那手指中间的缝隙直接燃起汹汹的火焰,焚烧万物。

“轰!”这五根玉柱般的手指直接落在明德城门之上,巨大的声音响彻天地,强劲的冲击波向着四面席卷,被波及的武者修士大多眼鼻出血,就算状态好些的点也是面色发白。

而这般情况让他们骇然的同时,也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周天的修为着实恐怖。

“和安城已经破了吧?”

“自然!周天大人出手,和安城断无幸免之理!”

……

当冲击波小些的时候,有武者修士连绵出口,而所有的言语都是对和安城破的确信无疑。

但一些大能巨擘,各个城池真正的高层中坚,却同时皱起眉头,因为他们透过烟雾看的清楚,周天的这一掌虽然汹涌,但根本就没有破掉和安城门,甚至连个印记都没有在城门上留下。

这怎么可能?

是啊,这怎么可能?连周天自己都陷入深深的疑惑,刚才那一掌虽然没有使尽全力,但因为忧心千叶卫,他出手并没有多少留情,也就是说他在用了八分力的情况下,竟没有破开一座以前没有留意过的和安城门!

明德门?

什么狗屁名字!

“咱和安城什么时候出现了如此遮奢人物?这一掌直接激活了六十层防御阵法,要是他再厉害翻倍,那岂不是可以破掉城门?不行不行,等演武结束,我就向上面打报告,必须要再次加固城门!”狮族队长远远望着陷入沉思的周天,摸着他金色的毛发道。

说着,他看向一名刚刚过来的武者,满脸笑意,“启明坊主,你们永阳坊赞助点吗?”

“我说狮空,你能要点脸吗?”前郁野城探子,永阳坊坊主启明翻了一个白眼道,“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像是一个冤大头。”

狮族队长狮空一摆手,严肃道,“启明坊主这是哪里话?经过秘境这一遭,谁不知道你启明坊主是做生意的天才?还跟在城主跟前耳濡目染,我怎么会在关公面前耍大刀,我所说的是双赢啊!”

启明上下打量着狮空,良久才道,“你什么都不用说,我都懂,其他的暂且搁置,我们还是先谈谈这笔生意吧。”

说话间,启明指着被幻境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