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1、明德门(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89 字 2022-06-07

蟒河看着和安城门,微微眯着眼睛,一时没有说话。

见此,蟒河副官低声道,“大人,接下来我们该如何?”

不等蟒河回应,副官看了一眼和安城门,接着道,“我觉得此城门轻易可下。”

“哦?”蟒河陡然睁眼。

“大人,那城门上不过百余和安士兵,虽说他们身上气势的确高昂,有擒龙伏虎之态,但在我们千叶卫轰击之下,如风中浮萍,怎么可能支撑?”蟒河面带骄傲道,“我千叶卫战无不胜!”

说完,顿了顿,他接着道,“大人,你是否担心这城门有诈?”

蟒河缓缓点头,“和安城久处联军围困之中,城门守备怎么可能这么松懈?尤其是在瘴气渐渐散去的情况下,此时的和安城不该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吗?我们自发兵到此,虽然疾如闪电,但和安城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接应此城门的和安军队呢?”

副官忽然笑道,“我想大人是太过高看和安城了。”

“怎么说?”对于副官的言语,蟒河也未生气,这个副官多次救他性命,平时足智多谋,千叶卫的庶务大多都是副官在打理,蟒河对其很是信任。

副官道,“大人您觉得是和安城还在做困兽犹斗,觉得现在正是和安城最疯狂的时候,若是一个不慎,和安城那群崽子甚至能狠咬我们千叶卫一口。”

“难道不是吗?”蟒河皱眉。

“大人,还有另一个可能。”副官道,“那就是和安城已经行将崩溃,围城这么久,也许里面已经率兽食人、满城空置、鲜血涂地……虽然我不确定里面具体情况,但和安城必定发生过严重暴 乱。”

“何以见得?”

“因为春和被我们重创,他已经无力压制那些高层。而城池内的普通武者修士甚至异族知道咱们联军不留活口后,他们能安然等死?”

不能蟒河回答,副官就断然道,“绝不可能!没有一个种族能平静地等待死亡,而在濒死的绝望中,和安城主府、高层、平民、异族……他们将形成尖端对立的团体,甚至他们之间也会分裂为一个个队伍,他们会相互攻击、撕咬、不死不休……和安城的秩序将会完全崩溃,想必现在和安城已成鬼蜮。”

听着副官的分析,蟒河缓缓点头,但很快他就皱眉提出问题,“若是如此的话,那为何此城门还有如此精锐?”

副官笑道,“百余精锐能算什么?不过是混乱中夺得鳌头的一群嗜血之主,他们气势为何浑雄?还不是在混乱中练就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