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0、千叶卫(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4 字 2022-06-07

“城主……”等周天一行回到千叶城营地后,一名一直跟着他的壮硕武者终于忍不住开口道。

“蟒河,你想说什么?”周天看了一眼自己的得力大将,绝对心腹。

“城主,咱们千叶城真的要去蹚和安城的水吗?这不是给其他城池当刀吗?”蟒河不解道。

“哈哈!”周天先是大笑一声,继而面色变得严肃,“在中央大帐,看似我是被人逼迫,意气用事,但其实是我有意为之。若是我不跳出来,其他城池也会忍不住,甚至折花城那个老妖婆都有可能去夺先锋之位。”

见蟒河一脸茫然,周天道,“不理解?”

蟒河点头。

“因为这次秘境之行,大多数城池不仅没有收获,反而折损了大批骄阳甚至高层,都伤到了筋骨,而要想在短时间内找补回这个损失,就必须……”

“抢得和安城的灵石矿?!”蟒河恍然大明白。

周天却是嗤笑,“各个城池的损失在短时间内是找补不回来的,就算把和安城榨干,都无法弥补。但也恰恰因为如此,大家都有些红眼。”

说着,周天有些感叹,“都想在和安这座破船上捞点好处,但和安的资源就那么多,你多捞一点我就少捞一点,别看现在大家还没有爆发冲突,等到和安城破之日,就是十八城决裂之时,你一会给底下的人说一声,要提防其他城池的人。”

蟒河应下,周天继续道,“由于十八城在秘境中都折损不少,所以就算面对和安城这种囊中之物,他们也都持有慎重心态,再加上九幽他们失联,各个城池更加不敢轻举妄动,生怕成为捕蝉的螳螂,被一群黄雀给扑杀。所以我才如此容易抢下先锋之位。”

“那城主为何说,如果你不抢的话,他们也会抢?”蟒河不解道。

“很简单,大家都在权衡利弊,但能站到十八城顶峰的人,怎么可能真正的优柔寡断?他们既然急需和安城的资源来填补自己,那定会最终出手。我只不过取了个先而已,不过我这一出手,想必他们会更加犹疑。”

周天笑道,“因为他们现在肯定怀疑九幽是不是传出了什么讯号,所以我才会如此大胆。”

听周天说到这,蟒河再次忍不住问道,“城主,九幽大人真的失联了吗?”

周天脸色的笑意敛去,沉声道,“不错,这也是让我奇怪的地方,九幽的修为不俗,怎么可能轻易折在和安城?甚至连一点讯息都传不出。”

“城主,还有那秘境之事,各个城池损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