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9、千叶城周天(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9 字 2022-06-07

我发誓一定不再总想着去做一个手握日月摘星辰的人,如果想了,那就再发誓。

春和想恢复修为的心一直都在滚烫,可惜啊,冰冷的世界不给他一丝的温暖,在整个和安城都是温暖的四月天时,他只能孤独地吃着地三鲜。

他本想找人一起陪吃,但陪吃这项以往被很多人视为荣耀趋之若鹜的事情,现在却被大家伙抵触。

都忙着使用万道花突破修为呢,哪有时间吃吃喝喝?

对不起了,城主大人!

于是春和仰天长叹,城主长城主短,城主寂寞你不管。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月,整个和安城的气氛都变得不一样,若是专修望气之术的人观察和安城,会发现现在的和安城升腾着一股浑雄、厚重的气息,就好如虎踞龙盘,令人望而心颤。

那成海的万道花砸出去,效果显著,几乎每个和安居民都在突破,就算没突破也得到了其他力量的加持。

比如说,系统!

推广办在这次和安大突破中可谓是出尽风头,接连推出多套系统,而且秉承着共同富裕的思想,推广办没有放弃一个居民,那些使用万道花也无法突破的居民,都被推广办安装了系统,一时间‘废柴系统’、‘逆袭系统’、‘莫欺少年穷’……系统如雨后春笋出现。

帮扶委在这次大突破中也出了大力,针对性地指导,让一众和安居民突破更快,对于那些突破困难的居民,推广办还联合康专委推出专门的突破套餐,打出了‘不让一人掉队’的口号,着实帮助了不少人。

而除了这些官方的委办外,猛虎合作学习小组也大出风头,喊出‘做人不要太攀比,要比就比谁早起’的猛虎合作学习小组,通过互帮互助的模式,借着全城大突破的契机,队伍如滚雪球般膨胀,巨量的人流涌向丰邑坊,让丰邑坊的经济都有了飞一般的进步,这再次应证了一句话,那就是流量为王。

当然,不少坊的坊主都在投诉无咎,甚至有坊主呼吁取缔猛虎合作学习小组,或者说让猛虎小组变成官办,理由大多是猛虎小组当下的规模已经不适合私有化,应该上缴给城主府。

但这些投诉进入城主府都石沉大海,了无生息。

于是,汹涌了几日早中晚都在投诉猛虎小组的浪潮慢慢消散。

这些都是小插曲,和安城的车轮滚滚向前,任何想要阻挡和安城前进的人或物,都在历史大向面前被碾压的粉碎。

那些以前偷偷办了身份证的高层子弟也享受到了万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