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8、热闹都是他们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4 字 2022-06-07

”没事吓唬他们做什么?都挺不容易的。”长琴在广场上一阵威风,其实春和并不知晓,还是事后才被人告知。

看着春和一脸感叹,长琴心中的怒火就忍不住升腾,最后她强压下去,化成泪水涟涟,”他们不容易,难道城主您就容易吗?城主府库干净明堂,一眼望去,犹如白地!您现在想吃的好点厨房都做不到,那些本该用来做药膳的灵植都被你分了下去,有时候馋了还要贾姑娘带你入梦!”

说着说着,长琴的哭声越来越大,”其他且不说,就说那成海的万道花,这些难道不是城主封神的契机吗?您都没有舍得用万道花恢复修为,把所有机会都分给了大家伙,我说他们几句,对他们要求严格点怎么了?”

看着长琴泪水涟涟,春和有些失措又有些尴尬,解释道,”我不是没有尝试使用万道花恢复修为,但不是没有用嘛,既然如此,为何还要浪费如此珍贵的东西?没必要的。”

”若是把这些万道花全部用到您身上,难道就没有一定几率使您修为恢复并更上一层楼吗?”长琴认真道。

这个问题让春和有些迟疑,因为若是真把一个海的万道花全部堆积在他的身上,那他身上的大道伤痕应该能好吧?

可现在和安境况,哪能堵这个几率?

见春和不说话,长琴更加认真,”若是放到其他势力首领身上,若是有对自己有帮助的宝物,他们连一丁点都不会放出!就拿万道花为例,他们别说全部分发下去,他们一朵,不,一个花瓣都不会让出!”

春和哑口无言。

”城主,您就是对大家伙太好了!”

看着长琴一副神色莫名的样子,春和惊疑道,”难道对你们好,不好吗?”

”城主是不是忘记自己说过什么?”长琴问。

“升米恩斗米仇。”顿了顿,长琴缓缓道。

春和一愣,良久方道,“可有时候我不是觉得大难将至,只要不太过分,大家能欢喜点就欢喜点嘛。”

“城主这是不相信我们和安城能浴火重生?”长琴盯着春和的眼睛。

春和竟然一时不敢回视,顾左右而言他,“今天天气不错哈,厨房做得什么?我好像有些饿了。”

然后不等长琴回应,春和就径直离开,只不过那匆匆的步伐多少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你干嘛这样逼城主?”见春和走远,无虞皱着眉头道。

长琴瞬间又开始流泪,“我这是逼城主吗?我这是为城主不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