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7、纪检委(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77 字 2022-06-07

“太平!太平!太平!”一众和安居民扯着喉咙呐喊,仿佛要把以往岁月积累的不平气全部吐出来一般。

在无尽的声音浪潮中,春和转身离开,只余声音袅袅,“长琴,把万道花分下去。”

“喏。”

春和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只是那无数狂热的目光却让苍穹云彩变得格外炽热,和安居民的内心大多只有一个念头,城主这是下血本了!

大多数人都在感叹春和的慷慨和风度,但也有自认为看清春和本来面目的人确认,春和之所以如此潇洒离开,是因为心疼罢了,不忍心看着珍贵无比的万道花被瓜分殆尽……

但不管如何,春和大撒币的行为却是实实在在,确认无疑。

万道花!

败家子!

长琴一脸冰霜,扫视着众多和安民众,众多民众从狂热中醒过来,肃穆地看着长琴。现在和安城谁不知道,长琴总管要比城主难搞的多。

“我有几件事要说。”长琴开口。

来了!来了!众多民众心里想到,我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长琴总管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第一,没有身份证的黑户立刻离场。”长琴没有理会众人小心思,直截了当道。

听到长琴的话,在场大部分人都长舒了一口气,原来这是个啊……

但对于一部分高层子弟而言,却有些无法接受,他们觉得长琴就差没有指名道姓,于是当即就有高层子弟呼喝,“长琴总管,你这是针对我等!”

长琴目光一凝,里面冷意泛滥,“要不是城主说过不能乱扔垃圾,我早就把你们扔出去了。”

说话的高层子弟勃然大怒。

但还未等他开口,就见长琴冷冷道,“站在他身边的都是死人吗?”

长琴的话音未落,离这名高层子弟较近的多名和安民众就如饿虎扑食般扑了上去,这高层子弟想要反抗,但双拳哪敌四手?更何况现在的和安居民可不比以往,都是能战敢战的主,又有着万道花的诱惑,一出手就是十二万分的力气。

“你们这些贱民!能一众高层回来,定将你们扒皮抽骨,挫骨扬灰!”这高层子弟怒骂道。

但回应他的是如雨般的拳头。

其中一名长者四对翅膀的翼族冰冷道,“自和安新政以来,劳资就不知道‘贱’字怎么写!”

“放开关可!”

“放肆,你们可知关可是什么身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