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6、三个月(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35 字 2022-06-07

春和走上高台,看着底下黑压压一片,如潮的压力汹涌而来,但很奇怪的是他并没有紧张,反而有些激动。

顿时,他就明白,一切都会改变,他不再是刚刚穿越的那会,面对人潮会心中发颤。而这世上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他的贫穷。

”我……”春和张口,想要说着什么,但看着无数双期盼而热烈的眼睛,他把所有的前置词都给咽进肚子中。

”我,春和,发钱!”他的声音直冲霄汉。

而回应他的是如浪潮般的涌动,那欢呼声、尖叫声、鼓掌声、呐喊声……一阵阵层叠,把周围的空间都给震荡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我就知道,城主就是城主!”

”城主牛逼(破声)!”

”从此以后,城主就是我异父异母的兄长,我要给他养老送终!”

”下贱!你就是图城主的财产!”

”放屁!城主什么时候有过余财?我这完全是秉着一颗对城主炽热的心!”

……

”春和城主真是大方!”鹤归对着身边的招财等人道,”和安能有这样的城主,何愁不大兴?这些年我也游历过很多势力,但像春和城主这样舍财的可不多见。不,或者说,我根本就没有见到。”

对于鹤归的话,众人深以为然,春和自称被夺舍后的表现他们都看在眼中,虽说春和这种行为有一定破罐破摔、自暴自弃的嫌疑,但他洒出的真金白银却是真的,种族大解放也是真的,现在整个和安城没有人能说春和不慷慨,谁要是敢流露出一丝丝这样的苗头,都会被大家用口水喷死。

哦,你说城主吝啬,那你把从城主府领的资源给吐出来!你看看你那一身带有法纹的衣裳,修转委领的吧?那身功法,帮扶委教的吧?什么,还有系统?推广办不出来聊聊吗?

就算是那些整日叫嚣抨击新政的高层子弟,其实都享受着新政带来的好处,比如说明月楼的飞剑送餐服务,以往他们要是不去酒楼,就要派下人去取,有时候等下人折返,饭菜都凉了。

而现在明月楼的飞剑送餐是多么的便捷迅疾!明月楼甚至专门让修转委研发制造了专门的饭盒!

据说,科进委还争过这单生意,但被修转委无情嗤笑。

因为科进委的方法就是在饭盒中放冰,这种方法简单粗暴,而且造价便宜。

却被明月楼无情拒绝,按照明月楼的说法,明月楼的饭盒怎么能如此粗糙?一定要上档次,要是里面不篆刻成百上千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