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5、外交黑话(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5 字 2022-06-07

看着第七赫在那撅着屁股挖矿,阳南只觉得万念俱灰,他终于对自己手中的筹码彻底失望。

“要坚强。”张大发拍着阳南的肩膀道。

阳南一脸苦笑。

他现在剩下的也只有坚强了。

唉。

从矿管委出来后,春和等人又拐向了丰邑坊,他要继续找无咎聊聊,那民间学习小组是怎么变得这么凶猛的?

而且他要思量这样的小组要不要官方出面收编。

但春和一行并未走到丰邑坊,因为此时的和安城整个都在沸腾,因为随着那些进入秘境的人员归位,和安居民都知道春和回来了!

“我朝思暮想的城主终于平安归来,真好!”

“我曾以为我不会为城主的离开而伤感,但我错了,城主离开的这段时日我足足瘦了十斤!”

“我第一次和城主握手是在20日,现在是19日,我真是一个怀抱希望的人啊。”

“卧槽,楼上这话就过分了。港真,我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你是第2345个。”

“大家说话都这么好听吗?听着跟放屁一样。”

“话说你们能不能正经点?难道我们不该关心点重要的事情吗?”

“什么事情?”

“当然是城主有没有大发市利!”

“这点就不要疑惑了,我可以坚定无误地告诉你,这次进入秘境,咱们和安获得好处简直如天高地厚!”

“怎么说?”

“你难道没有见到那些从秘境归来的人员吗?”

“我一直在工地搬砖,没有见到啊,他们怎么了?”

“他们现在的修为就给打了三百针激素一样,嗷嗷叫!原先和我同组的一位同事,我们的修为差不离,但这次他从秘境归来,他能打我十个。”

“我觉得你在使用夸张的修辞手法。”

“不,我在纪实。”

“果真这么猛?”

“果真!我现在无比地后悔,当时评选先进个人的时候我怎么就没有朝死里努力?!”

……

整个身份证系统或者说道信中都是热议,除了兴奋外,还有着些许的期盼,毕竟按照城主那个败家子的人设,这次大发市利,怎么也得发点福利。

在这种情况下,春和直接在道信上宣布,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大家城主府前广场见,他要送给所有和安城正式居民一份大礼。

然后,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